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all路】永远的ASL (1)

1、本文ooc些许严重

2、艾斯从马林梵多死后重生回10岁(路飞7岁)


3、性转路,接受往下


(ps.原谅我的错别字呜呜呜)

本篇3200+



当赤犬淌着岩浆的手臂贯穿了艾斯的胸膛时,艾斯很想蒙住眼前自己最爱的妹妹的眼睛。他的灵魂破体而出,但肉体却逐渐冰凉,再没有人能看到他,而他却能看到所有人。


他看着自己的妹妹崩溃的深情,绝望的抱着自己早已冰冷的尸体,无助的哀嚎,看着昔日的兄弟留下震惊悲伤愤怒的眼泪,看着老爹几近失去理智。那一刻,他后悔了。


“我不是恶魔之子,我不是恶魔血脉,我有爱我的家人,以及我爱的妹妹。”


“路飞,对不起,哥哥的承诺,全部,全部,没有实现。”


“我答应了萨博,会照顾好胆小爱哭的妹妹。”


“我答应路飞,我绝对不会死。”


“我答应了小玉,一定会让和之国的人吃饱饭。”


“我答应了大和,一定会取走凯多的人头。”


“可是,我一件都没有做到。”


如果,一切能重来……


白天骤然成为黑夜,周围的一切成为定格,无数流星划过天空,倾倒在海平面上,艾斯震惊的看着周围的变故,当他跨出一步时,他的眼前光怪陆离的片段,那是他仅有的二十年的记忆,宛如倒带一般,他看到了他在推进城与甚平推心置腹,被蒂奇暗算,在阿拉巴斯坦与妹妹短暂的相处,他无数次挑战白胡子却最终上了白胡子的海贼船,一直到他出海的那一天,妹妹和山贼来送他。


艾斯痛苦的闭上眼,他的脚下仿佛出现了一个黑洞,将他拉入深渊,他的灵魂感到无比的沉重,承载着他背负的一切。


再一次睁眼时,他惊讶的发现,他竟坐在一只熊的尸体上,正居高临下的看着一个带草帽的小孩儿。


“喂,我说你,快给我道歉,这也太恶心了吧,”小孩儿用手抹着脸上的口水,一脸愤怒。


“路……路飞?”艾斯喃喃道,他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他不是……死在了顶上战争?


“路飞,这家伙就是艾斯,比你大三岁,从今天起,你就要和他一起生活了。”卡普走上前,摸了摸路飞的头,大笑着说道,不管旁边如何抗议的达旦,“以后要好好相处哦。”

艾斯从熊的尸体上跳了下来,一步步走向路飞,路飞还是生气的模样,“快给我道歉。”


下一刻,艾斯一把抱住路飞,稚嫩的声音在路飞的耳旁响起,“抱歉啊,路飞。”


旁边的达旦和众山贼,均是愣了一下,就是路飞本人也没有想到,卡普大笑出声,“哈哈哈,看来艾斯这个小鬼还是很喜欢我孙女的。”


“欸?这小鬼还是个女孩子?”山贼们更惊讶了。


达旦最终还是在卡普的威胁下答应扶养路飞,山贼们原本以为艾斯会不待见路飞,可出乎意料的是,艾斯以外维护这个妹妹,凡是遇到和妹妹有关的事情都要亲力亲为,就连晚上睡觉都要抱着妹妹才能睡着。这让大家不由得大跌眼镜。


“路飞,明天带你去见另一个哥哥,”夜晚,艾斯抱着路飞躺在被窝里,这两天,艾斯对路飞无微不至,路飞也逐渐开始依赖艾斯。


“欸?还有一个哥哥么?”路飞好奇的看着艾斯。看着路飞无辜稚嫩的脸庞,艾斯的心都要软化了,妹妹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好。


“是啊,他叫萨博,明天你就见到了。”艾斯给路飞掖了掖被子,轻轻拍着她的后背说道。


第二天一大早,路飞起了个大早,她晃了晃艾斯,问艾斯什么时候可以出发去见另一位哥哥。她都已经等不及了。


艾斯艰难的爬了起来,揉了揉眼睛,起身穿好衣服,然后又帮路飞穿衣服,带着路飞洗漱完后两人就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这就是你说的妹妹?”萨博惊讶的看着艾斯牵着的戴着草帽可爱过分的小女孩儿。


“是啊,可爱吧,”艾斯点了点头,一脸骄傲。


“你好,萨博,艾斯这个混蛋承蒙你照顾了,”路飞一本正经的问好,这可是他她当初很认真的和香克斯学的。


“哈?路飞,什么混蛋,你说谁呢?”艾斯呛了一下,掰正路飞,一脸不爽的问道。


“哈哈哈哈哈,你妹妹真有趣啊。”萨博在旁边已经捂着肚子笑趴在了地上。


“欸?我当初可是和香克斯学了好久才学会的啊,他们说海贼都是这么打招呼的,”路飞满脸无辜,疑惑的看着艾斯。


……你可爱,你说了算,都怪那个可恶的红发!上一世就不是什么好鸟!


之后的日子里,艾斯每天都带着路飞去找萨博,三个人每天都会找各种凶兽搏斗,然后将肉带回达旦那里去,有时也会在垃圾场里与其他山贼斗智斗勇,抢了不少钱,都被萨博藏在了一个树洞里,那是他们三个人辛苦攒的将来出海的钱。


直到有一天,艾斯和萨博决定干一票大的,他俩准备去海贼布鲁杰姆那里偷取财宝,并且两人决定要瞒着路飞,这件事情太危险,两人都不想让妹妹置于危险之中,尤其是艾斯,他想起了上一世,路飞被布鲁杰姆的手下打的遍体鳞伤的惨状,心里就一阵阵的发疼。说什么这回都要瞒着路飞。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萨博一如既往的将钱藏在了树洞里,直到晚上,艾斯抱着顺路打到的一只熊回到达旦那边的住处。


“路飞,我回来了,”艾斯放下熊,不顾山贼们的欣喜若狂,径直走向房间内,打开门,迎接他的确实空无一人的黑暗。


“喂,你们看到路飞了么?”艾斯走了出来。


“路飞?她一大早就出去找你去了,怎么,你没见到她?”山贼们停下手里的动作,看向艾斯。


艾斯想起了一个可能,脚下一个踉跄,满脸的惊慌失措,连忙跑向森林深处。


“萨博,萨博你快出来。”


萨博听到艾斯焦急的叫着他的名字,赶忙走了出了,艾斯一把抓住萨博的胳膊,“不好了,路飞被布鲁杰姆的手下抓住了。”


“什么?”萨博一惊,连忙转身拿起水管,艾斯带路,顺着上一世的记忆找到了那间小房子,两个人躲在不远处的草丛里看着亮着微弱灯光的小房子,隐约还能听到路飞的抽泣声,“我不知道钱在哪儿,我就是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艾斯听到自己心爱妹妹的哭声,艾斯简直就要气炸了,旁边的萨博虽然也很生气,但他依旧保持着理智与清醒的头脑,他一把拉住了准备一个人冲进去的艾斯,示意他稍安勿躁。然后,指了指房子侧面的窗户,两个人悄悄地溜了过去。


“快招!”


“不说!”


“臭小鬼,装模作样,学别人保守什么秘密!”山贼又是狠狠地几拳打在了路飞的身上,路飞已经浑身是血,就连地上还流着一摊快要凝固住的血。但路飞还是流着眼泪,咬着牙,“不说,不说,不说。”


那海贼见从路飞嘴里也问不出什么,便决定放弃,他走到一旁,拿起一个砍刀,“去死吧!”说着,举起砍刀就要往路飞身上砍去。


这时,窗户突然遭到猛烈撞击,无数木屑被撞的飞涌而出,几乎全部被砸到了那名拿着砍刀的海贼身上,艾斯和萨博破窗而入,萨博用匕首将绳子隔断,一把抱住坠落的路飞。


“艾斯,走了,”萨博催促道。


“萨博,你带着路飞先走,既然出手了,我就不会退缩,”艾斯紧握手里的水管,敢把他最爱的妹妹打成这样,不让这个海贼吃点苦头都对不起路飞。


“可是你一个人怎么能行,”萨博焦急的说道。


艾斯回头看了一眼萨博怀里的路飞,眼神异常坚定,“我不会输的。”


“我知道了,”萨博说完,就抱着路飞跑了出去,几个海贼看到两个小孩儿要溜,提着刀就要追上去,结果被艾斯腾空跃起,打在了身上,几人顿时疼的倒在地上嗷嗷大叫,萨博回头看了一眼,心中满是疑惑,艾斯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萨博,”感受到胸口的衣服被抓了一下,萨博低下头,满脸鲜血的路飞正泪流不止的看着他。


“乖啊,路飞,马上就到了我住的地方了,到哪里我给你包扎,”萨博温柔的安慰道。


“可是艾斯……”路飞哽咽。


“艾斯那么厉害,他不会有事的,路飞,别担心。”


“萨博,”路飞把头埋到萨博的怀里,小声抽泣,“我一定要变得更强,更强,更强,更强……”


“嗯,哥哥们也要好好保护你,”萨博紧了紧怀里的路飞,轻声说道。

萨博为路飞处理好伤口后,两人并排坐在树下静静等着艾斯,萨博给路飞烤了点他和艾斯顺手打的熊肉让路飞吃,一天都没有吃东西的路飞早就饿的眼睛都发直了。


在路飞狼吞虎咽的往嘴里塞肉的时候,旁边的草丛里传来了异样的声音,随后,握着水管的艾斯走出了草丛。


“艾斯,”萨博急忙站起身走到艾斯身边。


“艾斯,你终于回来了,”路飞听到艾斯的声音,手上的肉都不要了,一下子就冲到艾斯的怀里,手上的油都蹭到了艾斯的衣服上。


夜阑人静,艾斯与萨博靠着大树坐在地上,路飞抱着艾斯的腰躺在艾斯的大腿上,手却抓着萨博不放,睡着的小呼噜声阵阵传来,艾斯笑着摸了摸路飞头发。


“艾斯,有一件事我想问你,”萨博突然轻声开口道。


艾斯的手顿了一下,“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你相信,来世今生么?”


【原本这个篇章就准备写8000字左右,结果……emmmm,就有些停不下来了,可能这个会写三万到四万,后面也有可能会些许偏离题目,感谢大家支持💞💞💞】


【彩蛋:短小的ASL的对话】

评论(17)

热度(45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