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all路】拐了个海军当船长

⚠️ooc些许严重

    以及,我爱初恋组😘

本文4800+


以下正文



    在大海上,有一个这样的海贼团,他们时常自称海贼,却没有海贼旗,也没有做过像其他海贼那样打家劫舍的坏事,也许他们不该称之为海贼团,海上旅游者这个称号仿佛更加贴切。


    在这艘船上,有一个剑士,一个厨师,还有一个航海士,一个狙击手。


    他们经常会在一座岛上停留很长时间,因为他们总是在“下一座岛要去哪儿”这种问题上出现分歧,在生活中,这样的分歧比比皆是,他们谁都不服谁,却又谁都离不开谁,是那种相互嫌弃却又羁绊颇深的伙伴。


    在这艘船上,是没有船长的,也不是没有人想当船长,比如狙击手,他就十分向往船长这个身份,只可惜,他的实力在这群怪物中倒数。


    这种现象直到他们一起航行一年,再次出现了“下一座岛去哪儿”这种问题的分歧后,绿头发的剑士,罗罗诺亚•索隆终于忍无可忍。


    “我觉得我们得有一个船长了。”


    “我也这么认为,但是,船长我不想当。”山治抽了一口烟,说道。

 

   “我只是个航海士,我胜任不了船长这个职务。”航海士小姐娜美摇头。


    虽然狙击手乌索普是个例外,不过……


    “我觉得,我们可以再找一位伙伴,找一位可以胜任我们船长的伙伴。”娜美说道。


    “如果找到了到人家不愿意呢?”

 

   “不愿意?”索隆抽出刀,笑的像个坏人,“这就不由他了。”

 

   于是,大家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去拐,哦不,去找一个船长。

  

    这一次,他们到达了罗格镇。几人难得没有出现分歧,一致决定要去当初处死海贼王的处刑台看一看。

   

    当他们到达时,天空已经下起了小雨,但广场上却人山人海,几人抬头看去,发现一名带着草帽的海军被至于处刑台上,而那个号称巴基海贼团的船长巴基,正拿着一把大刀,癫狂的笑着,显然,这个海贼巴基要对这个海军执刑。


    然而,让在场的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这个海军毫无所谓,坦然的笑了。


    “啊,我要死了啊。”


    “真是抱歉啊,艾斯,萨博,爷爷,我要死了嘻嘻嘻嘻。”


    索隆满脸震惊,“这个家伙,不畏惧死亡。”


    “喂,你们觉不觉得,这个人,可能就是我们要找的人?”娜美说道。


    “很可惜,娜美桑,他就要死了。”山治惋惜的说道。


    巴基挥舞着大刀就要往那名草帽海军的脖子上招呼,这时,一道天降闪电,击中了处刑台,霎那间,尘土纷飞,处刑台轰然崩塌,一时间,原本的小雨突然变成了暴雨,使得原本被闪电击中的处刑台上熊熊大火缓缓缓缓熄灭。


    这堪称神迹啊。在场的人都震惊的看着处刑台的方向。只见一道身影缓缓从废墟中站起来,将草帽戴在头上,“哈哈哈哈,差点就要死了呢,我可真是幸运啊。”


    “这个男人,真是幸运啊,”乌索普惊讶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这时,姗姗来迟的海军部队终于将广场包围起来,广场上的海贼数量众多,一时间,广场上面战火四起。


    索隆四人退倒了无人的角落里静静观察着情况,毕竟,他们是一群连悬赏金都没有的海贼,还是没有海贼旗的海贼,只要他们自己不说自己是海贼,没人会知道这件事。


    原本在处刑台废墟站着的草帽海军身边,出现了一名粉色头发的海军,“路飞少将,您的披风。”


    “谢谢你,克比,”路飞笑着说道,任由克比将象征着海军少将的披风披在路飞的身上。


    “那个巴基呢?”路飞问道。


    “已经被海楼石铐起来了,”克比指了指远处正被海军压在地上呲牙咧嘴的巴基。


    路飞长长的叹了口气,“这回爷爷不会说我整天不务正业了吧。”


    “小鬼,干的不错,”一道声音从索隆的头顶上想起,四人抬头看去,之间空中划过一道白烟,缓缓落在路飞的身边形成一道人影。


    “斯摩格中将,”克比行了一个军礼。


    “哇,烟雾男,你是来抢功劳的么?”路飞不爽的说道。


    “放心,你的功劳我不要。”斯摩格白了一眼路飞。


    躲在不远处的索隆四人听到了路飞和克比的对话。


    “呦,这小子还是个少将呢,”索隆挑了挑眉毛。


    “这下可没那么好拐了,还有个白猎人斯摩格,”山治说道。


    “你们三个笨蛋赶紧想办法啊,”娜美一人敲了一拳。


    “我觉得我们还是放弃吧,虽然我也很认可这个神一般的男人,像我一样,可是他是海军,还是少将,这怎么拐啊,”乌索普在一旁苦哈哈的试图劝说着三人。


    “不,我一定要让这个小子当我们的船长,我认可他了。”索隆眼神坚定,笑容危险。


    广场上的海贼没过多久就被海军全部抓了起来,路飞让所有的海军都跟着将这些海贼送到推进城,他自己则留在罗格镇等待接应。


    为了安全起见,斯摩格也跟着大部队出发了,可以说,这座岛上只剩下路飞和克比。


    港口,路飞目送着数十艘军舰启航,直至消失于海平面,路飞舒了一口气,随后满脸兴奋,“快,我们去上次那家烤肉店吃肉,你付钱哦,克比。”


    路飞和克比找到了巷子里的烤肉店,不知是什么原因,明明是饭点,店里却没有人,路飞和克比随便坐了下来。


    这时,从厨房走出来一个橙发的女人,“你好,二位,请问需要点什么?”


    “欸?这家店换老板了么?”路飞奇怪的问道。


    “啊,没有啊,我是原来老板的亲戚,他临时有事走了,”娜美打了个哈哈。


    “这样啊,”路飞恍然大悟。然后,他看着菜单,“这页,这页,还有这页,都上一遍吧。”


    “路飞桑,吃不完吧,”克比摸了摸自己的钱包,干涩的说。


    “怎么可能,不要质疑我的实力。”


    娜美拿着菜单走到后厨,并将菜单递给了山治,山治看了一眼菜单上画勾的选项,“这小子真能吃啊,全是肉菜。”


    “乌索普呢?”娜美问道。


    “这儿呢,”角落里,乌索普正坐在地上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你在干什么啊?”娜美好奇的问道。


    乌索普坐在地上,献宝似的举起手中的药丸,“这个,是强力泻药,”然后,他又举起另一枚药丸,“这个,是强力安眠药,都是我乌索普这些年走南闯北的存货!”


    “太棒了,泻药给那个粉头发的,安眠药给路飞,这样我们就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路飞带走了。”


    几人凑在一起,阴险的笑了。


    “话说,索隆呢?”


    “迷路了吧?”


    “这个笨蛋!”


    三人没有再去管索隆,山治快速做好料理,乌索普一盘盘的端上去,路飞狼吞虎咽,克比默默擦汗。


    这时,山治端着两杯饮品出来并将饮品放到路飞和克比的桌前,“两位客人,可否请你们帮个忙呢?”


    克比抬头看向山治,礼貌的微笑,“您说。” 


    “我想为店里增添点收益,就想着卖饮品,但是今天因为广场上的骚乱,店里实在没有其他的客人了,就想着能否请二位帮忙品尝一下这两杯饮品的味道如何。”


    “这样啊,包在我们身上,”路飞端起离他最近的一杯饮品,喝了一口,“好喝欸,一定会大卖的。”路飞惊喜的说道。


   旁边的克比喝了一口以后,也觉得异常好喝,“先生,您的饮品一定会大卖的,这真的是……厕所在哪儿?”


    克比突然捂住肚子,一脸酱色。


    “欸?克比。你怎么了?”路飞疑惑的问道。


    “突然肚子有点不舒服,路飞桑,不用担心。”克比勉强说道。


    “客人,您怎么了?厕所的话在巷子外面有一个,”山治故作关怀的说道,“果然,饮品的配料还是出问题了么?我真该死,客人,为了补偿您,这顿饭我请了。”


    “真的么?你可真是个好人啊,”路飞惊喜的说道。


    克比虽然有心想安慰一下山治,但他实在等不及了,慌慌张张的就往外面跑去,出门时甚至还撞到了一个人。


    “那个粉头发的怎么回事啊?”索隆一脸不爽的进到店里。看到还在大块朵硕的路飞,皱了皱眉头,“还没解决?”


    “?”路飞满脑门子疑惑,然后就看到四个人围着站了一圈,路飞嘴里都是肉,手上也抓得满是肉,“你们要干嘛呀?”


    “干嘛?当然是要绑架你啊,”娜美阴恻恻的笑着。


    “哈?”路飞艰难的将噎在嗓子处的一口肉咽下去,“你们要绑架我,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很强的。”


    “我们可是有四个人哦,小子,”索隆抽出腰侧的刀。


    路飞警惕的站了起来,咧嘴笑了出来,“虽然我很喜欢你们,毕竟你们请我和克比吃饭,但是绑架什么的,还是算了。橡胶橡胶。”


    路飞的手臂突然伸长,冲着索隆飞掠而去,“这家伙还是个恶魔果实能力者。”索隆用刀挡在身前,路飞一把抓住索隆的手,手臂缩短,路飞整个人都向索隆飞去,就在他即将打到索隆时,一阵无力感突然席卷而来,路飞瞬间浑身瘫软,直接跌到了索隆的怀里,索隆赶紧将人抱住,就看到路飞躺在他的怀里,安静的闭上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被无限放大完美无瑕过分可爱的脸颊,索隆没由来的脸上发烫。


    “这是什么情况?”索隆问道。


    “看来安眠药起作用了,”乌索普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


    “安眠药?你们还对他用药了?”索隆一听就有点炸毛。


    “喂,绿藻头,这可是少将啊,你……”山治抬起头,刚想说什么,就看到索隆红到耳根的脸,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可怕的真相,“不是吧,你的理想型竟然是青纯可爱少年正太?”


    山治语出惊人,娜美和乌索普齐齐看向索隆,同样也发现了索隆的异样。三人震惊!


    索隆被那审视般的眼神看的更难为情,他一把将路飞摁在怀里,然后大吼,“你们真是吵死了,赶紧走吧,一会儿那个粉毛要回来了。”


    于是,在三人憋笑中,索隆涨红了脸,抱着(当然是公主抱啦)路飞,一路往港口跑去。


    当克比再次回到烤肉店时,里面已经是一片狼藉,他在收银台上找到了一张纸条。


    “你们的少将被我们绑架去当海贼啦!感谢送来的船长,此致敬礼!”


    看到纸条内容,克比当场石化,路飞桑被绑架了,路飞桑被迫当海贼了,这要是让卡普先生知道了……


    一声尖叫从巷子伸出传来,惊的原本落在屋顶上的鸟都纷纷飞走。


    当路飞再次醒来时,他已经在一艘船上了,此时的他正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被海楼石固定在椅子两侧,前面坐着绑架他的那四个人。


    “喂,你们干嘛呀?快放开我!”路飞挣扎着说道。


    “放开你,也行,不过,你得答应我们的要求,”娜美笑眯眯的说道。


    “什么要求?”


    “小子,我们四个呢,是海贼,把你绑来,是想让你加入我们,怎么样,开当海贼吧,比当海军可有意思多了。”山治点燃一根烟,放到嘴里,不缓不慢的说道。


    路飞像看白痴一般看着他们,“你们是笨蛋么?我可是海军啊,就是抓海贼的那个,你们竟然要让我当海贼?”


    这时,索隆走的路飞身边,拿起路飞头上的草帽,“你这顶草帽但是挺特别的。”


    “喂,你还给我,那是我的宝贝,”路飞生气了,挣扎着就要去抢帽子,奈何海楼石对他的克制让他浑身无力。


    “你知道他的来历么?你就说他是你的宝贝,”索隆嗤笑道,“这可是海贼王的草帽。”


    “海贼王,是那个找到one peace的罗杰么?”路飞问道。


    “是啊,就是他,”索隆把草帽叩在路飞的头上,然后凑近路飞,将一条胳膊搭在路飞的肩膀上,圈住了路飞,并凑到路飞的耳边,压低声音蛊惑的说道,“路飞,想当海贼王么?那可是世界上最自由的男人。”


    “最自由的人?”路飞开始松动了。


    娜美一见有戏,连忙补充,“对哦,成为海贼王,再也没有什么能束缚你了,是最自由的人。”


    “那……”路飞迟疑了,他也不愿意当海军,整天大楼里面呆着,出门都不被允许,“那……我要不试试!”


    四人相互看了一眼,发出欢呼,他们有船长了,索隆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一见钟情的白月光算是彻底和他绑在一起了。





    而另一边,刚得到消息的卡普,迎风落泪,我乖乖的孙子被可恶的海贼绑走了,该死的海贼。


    于是,草帽团的四位成员,除了船长外,第一次有了悬赏令,四人都是六千万贝利,原因就是,他们绑架了海军英雄卡普的亲孙子。


    他们四个人面面相觑,然后又看向坐在小羊头上被绑架来的船长,小可爱竟然是海军中将卡普的孙子?!


    可爱的船长转过身子,开心的的问道,“娜美,我们还有多久可以进去伟大航路啊?”


    灿烂的笑容逆着光辉,纤细娇小的身影蕴含着无限的希望。这也许就是新时代的样子。



【彩蛋:吃错的索隆与索隆的表白】

评论(36)

热度(2328)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