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all路】《论草帽海贼团成员是如何发现船长是女生这件事》(番外)

【all路】《论草帽海贼团成员是如何发现船长是女生这件事》



长发小船长2:什么,草帽路飞要相亲???


1、可能会有ooc⚠️

2、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3、如果介意性别转换,可以点左上角

4、有私设



以下正文——




    “啊,相亲啊,真是个好主意,”草帽海贼团的小个子船长,海贼王草帽路飞小姐坐在吧台前和前前代的亚马逊百合女皇,九蛇海贼团的前船长夏奇说笑道。


    什么?!一个长相为鸟状的人拿着报纸的手猛然一震。新晋海贼王草帽路飞小姐要相亲?!

    重大新闻!重大新闻!

    三个小时后,数万只新闻鸟带着最新的新闻飞往了世界各地。


    “什么?草帽当家的要相亲?她难道不知道结盟就是结婚么?!”特拉法尔加罗站在极地潜水号里先是看到长头发的路飞愣了一顺,随即猛地握住报纸,“贝波,掉头,去香波地诸岛!”


    “草帽女孩儿要相亲?哼!我看中的女人,怎么可能拱手相让,”基德一把将报纸扔到地上,“启航,去香波地诸岛,砸场子!”


    “什么?相亲?我看谁敢碰我妹妹!”火拳艾斯看到报纸头条,先是被长发妹妹可爱到,但看到内容时,气的身体已经燃了七次,要不是马尔科及时在旁边不停的浇水,艾斯能把船烧了。


    萨博看到报纸,立刻前往龙的办公室,甚至敲门都省略,直接用脚踢开,“龙先生,我要请三天假!”龙看着萨博手里的报纸,顿了顿,“我给你放半个月!”我看谁敢抢走我可爱的女儿!!!简直不把我革命军首领放在眼里!


    “我的童养媳要相亲,这些新人真是越来越不给我面子了!”红发男人看着报纸,擦了擦被长发路飞可爱到流出的鼻血,然后愤怒到眼睛都要瞪出来了,“贝克曼,准备出海,去香波地诸岛,我去把路飞带回来。”


     大妈:“凯多,你准备出海了?”

     凯多:“嗯,你这个老太婆也要出海?”

     大妈:“是啊。”

     凯多:“你要去哪儿?”

     大妈:“香波地诸岛。”

     凯多;“我也去那儿。”

     大妈:“你去那儿干什么?”

     凯多:“听说草帽女孩要相亲,我去看看热闹。你这老太婆去干嘛?”

    大妈:“我有一儿子看到报纸以后说什么都要去,正好,我也去看看热闹。”

    凯多:“夏洛特·卡塔库栗?”

    大妈:“是啊。”

    凯多:“……”岂可修,人间处处是情敌,门都没出就有情敌!


    “啊,路飞,妾身好爱你,不过,妾身可爱的路飞竟然要相亲,”女帝汉库克一脸受伤的躺在床上,用手捂着脸,留下悲伤的泪水,随后,她站了起来,玉手一挥,“传令,出海,去香波地诸岛!”


    “卡普先生,路飞桑要相亲?”克比拿着报纸,一脸震惊的看着卡普。

    “嗯?我的乖孙女要相亲?”卡普挖鼻子的手一顿。

     额……原来你也不知道啊……

     “卡普先生,我申请出海,”克比郑重的行了一个海军礼。

    “嗯,我批准了,并且——我也去!”

    “咳咳,我也去。”斯摩格从克比身后走出来。

    “我也打算去。”青雉说道。

    “啊咧啊咧,作为大舅,我也要去看看我的大侄女。”黄猿边走边修着指甲说道。

    “你什么时候成她大舅了?”斯摩格有些懵。

    “我默认的。”黄猿挑眉。

    “……”

    “……”

    “……”

    你开心就好……

    于是,马林梵多一艘船上出现了海军总部几乎一半的海军大将……


    桑尼号 

    “路飞,你要相亲?”娜美拿着刚买的报纸,一脸震惊的看着路飞。

    “什么?路飞桑要相亲?啊,我的爱情。”山治一脸天要塌了的表情,跪在地上无能捶地。就连打瞌睡的索隆和正在钓鱼的乌索普都看了过来。

    “啊?没有啊?”路飞一脸迷茫的看着娜美。

    “路飞,你看这个,”罗宾指了指报纸。

    “呦嚯嚯嚯,路飞桑竟然要相亲?在此之前能不能让我看一眼……”

    “不能!”娜美一拳打在布鲁克的头骨上。

    “既然路飞没有要相亲,为什么报纸上要这么登呢?”甚平拿起报纸,问道。

    “啊,可能说的是Baby—5吧,”路飞吃着肉,满不在乎的说道。

    “Baby—5?她不是和老蔡结婚了?”乌索普疑惑道。

    “啊,听说是吵架了。”路飞说道。

    “啊,原来是这样啊,真是乌龙事件,”罗宾与娜美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听说了么,昨天晚上,香波地诸岛上来了好多海军和海贼,就连革命军也来了。”

    “听说四皇都来了好几个。”

    “海军大将还来了好多个呢。”

    “估计都是为了最近那个海贼王草帽路飞来的。”

  




    “艾斯~你怎么来了?”路飞一起床就看到站在桑尼号上的艾斯,兴奋的使用橡胶能力抓住艾斯,直接飞到艾斯身上,艾斯摸了摸路飞齐腰的长发,妹妹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好!

    “还有我呢,路飞。”萨博从一旁出来,微笑的看着路飞。

    “啊,萨博。”路飞又从艾斯怀里跳到萨博身上。

    艾斯一脸不满的看着萨博,“喂,萨博,你干什么?”

    “Room,”下一秒,萨博的怀里空空如也,路飞出现在了罗的身边,“草帽当家,难道你不知道结盟既结婚么?”

    “特拉男,你也来啦。”路飞看到来了这么多朋友,简直开心到起飞,完全没有注意到特拉法尔加罗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摸着她的头的姿势。

    “喂,特拉男,你找死!”索隆抽出三把刀,随时准备攻击特拉法尔加罗。

    “就是啊,罗,如果结盟就是结婚的话,草帽女孩儿也应该和我结婚啊。”基德站在船舷上,一脸不屑的看着特拉法尔加罗。

    “路飞,路飞,妾身来看你了。”

    “哈,汉莫克!好久不见啊,”路飞挣脱罗的怀抱,跑到船边,向汉库克招手。看着路飞的微笑,汉库克再一次脸红身软的趴在地上,“路飞竟然如此关心妾身,”随后,一脸认真的思考,“难道这就是结婚?”

    “喂喂,别脑补啊,”乌索普在一旁吼道。

    这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随后,一道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云间。

    凯多?!凯多一把年纪,总不能是来相亲的吧。

    “喂,凯多,你要点脸吧,你都多大了!!”香克斯抽出刀指着天空,怒吼道,“还有,Big mom你来干嘛?”

    “啊,我来看看我未来儿媳。”大妈吃着蛋糕,一脸惬意。

    “什么,夏洛特·卡塔库栗也来了?”山治点燃一根烟,有些惊讶道。

    “笨蛋,赶紧想办法,这些都是抢船长的混蛋!”娜美忍无可忍,一拳打在山治头上。

    “啊咧啊咧,我们的船长还真是受欢迎啊,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互相残杀全部死掉呢,”罗宾一脸微笑,说出恐怖的话。

    “我们快逃吧,这么多人,我们怎么打的过啊,”乔巴捂着脸,满脸惊恐。

    “没关系的乔巴,船长可是super厉害哦,”弗兰奇拧着眼睛旁的螺丝,无所谓的说道。

    “路飞,我的乖孙女,你可真是又给我惹出了一个大麻烦啊,”卡普站在海军舰上,看着开心的路飞,不爽的说道。

    “啊,爷爷,”路飞脸色瞬间难看,连连往后退了几步。

    “喂,老头,不许你打路飞,”艾斯和萨博站在路飞身前,挡住路飞。

     “哦,还有你们两个臭小子,我一起揍!”说着,卡普跳到桑尼号上,给ASL一人一拳,兄妹三人围着圈蹲下捂着被打出大包的头。

     





    香波地诸岛的居民震惊的看着被海军和海贼占据大半的港湾。

    “那不是最强生物凯多?”

    “就连Big mom和夏洛特·卡塔库栗也来了。”

    “那不是红发香克斯?”

    “超新星罗还有基德也来了。”

    “就连革命军的二把手和白胡子海贼团的二队队长也来了。”

    “啊!那不是女帝汉库克么,果然好美啊。”(已石化)

    “海军也来了,青雉大将,黄猿大将,就连卡普中将也来了。”

    “天哪,究竟刮的什么都,把这些大佬全都吹来了!”





    “看来大家都是来抢我孙女的啊,”卡普轻笑一声。

    “好可怕啊,我的大侄女竟然遭到这么多人惦记。”黄猿在一旁补刀。

    “看来又要有一场苦战啊。”青雉在一旁补刀。

    “给我个面子,这个机会让给我,”红发香克斯搬出自己的面子果实。

    “红发,咱俩的陈年旧帐好像还没有算吧,”卡普捏了捏拳头。

    而一旁的罗和基德已经打的不可开交。

    “火拳!”

    “龙之吐息!”

    “俘虏之箭!”

    “Room!”

     ……

    草帽海贼团看着天空中五颜六色的攻击,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他们……这是在干嘛?”路飞一脸懵的看着天空。

    “谁知道呢,”索隆也不明所以。

    “这种场面还真是难得一见啊,”甚平看着天空,叹息道。

    乌索普&乔巴内心os:路飞果然是最可怕的,一下子能招来这么多人。

    “这些人,真是无聊!”娜美无语的说道。

    “谁让我们的船长魅力大呢,”罗宾愉悦的说道。

    “娜美桑,罗宾酱,路飞桑,我做了点心,来品尝啊,”山治端着盘子,腿上旋转生风。

    “啊,点心。”路飞开心了,全然不顾天空中打的不可开交的大佬们。

    “呦嚯嚯嚯,路飞看到点心就走不动道了呢。”布鲁克端着一杯咖啡说道。

    “唉,真是super心大呢。”弗兰奇无奈道。

    “真是的,这么多人来,竟然不开宴会而去打架,”路飞满嘴的肉,惋惜的说道。

    “我们可以自己开宴会哦,庆祝这么多朋友来看你,”罗宾摸了摸路飞柔软的头发,笑道。

    “那我们就为这么多来看望我们的朋友,干杯!”

    “干杯!”

    “干杯!”

    ……





马林梵多

    “你说什么,卡普,青雉,黄猿,斯摩格还有克比没有上报就擅自行动了?”赤犬一巴掌拍到办公桌上,身体气的直冒岩浆。

    “去,告诉他们,不把草帽路飞抓住就都别回来了!”

    岂可修,这种大事都不带着我,可爱的草帽路飞要是落在别人手里怎么办??!!




    Baby—5:我的魅力有这么大?开心!


【关于黄猿果实的别名……借了梗啦,毕竟黄猿为路飞放的水也挺可观的…】

【彩蛋是卡二路,冷cp,不喜欢的就不要点啦】

【下一章想继续之前的那篇罗路写一篇罗路的双向奔赴】


评论(35)

热度(1168)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