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all路】《论草帽海贼团成员是如何发现船长是女生这件事》(番外)

【all路】《论草帽海贼团成员是如何发现船长是女生这件事》(番外)

【关于小船长把乔巴的毛发生长液当洗头膏使用这件事。】


正文剧情还是没想好,唔~先写个草帽海贼团成员以外的剧情。

1、可能会有ooc⚠️

2、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3、如果介意性别转换,可以点左上角

4、有私设



以下正文——



    “啊,路飞,你的头发怎么这么长啊?”娜美看到揉着眼睛走出房门的路飞惊讶道。

    路飞愣了一下,摸了自己的头发,才发现自己的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到腰的,“啊!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山治,早饭早饭,我要吃肉。”路飞毫不在意的跑进餐厅。

    “早上不可以……噗~”山治端着早餐的盘子,一转身,就看到穿着红色马甲和短裤,一夜之间长发齐腰的小船长,鼻血下一秒不受控制的喷涌而出。

    “啊,医生医生,哦,我就是医生,”乔巴刚进餐厅,就看到这血淋淋的一幕,被吓的满餐厅乱跑。

    “乔巴一大早就这么精神啊哈哈哈哈哈,”路飞坐在餐桌上大笑道。

    “嗯?路飞的头发怎么这么长了?昨天不还是短发?”索隆这时走进来,看到路飞愣了一下,脸上微微有些发红。

    “啊咧啊咧,长头发的船长也是如此的可爱。”罗宾跟在索隆后面,也看到了路飞的异样。

    “就是啊,路飞,你的头发怎么突然这么长啊?”乌索普坐到路飞旁边,疑惑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今天起床就成这样了。”路飞说道。

    “你昨天有干什么事情么?路飞桑,”布鲁克坐到沙发上,喝着咖啡。

    “昨天,嗯~摘橘子……”

    “什么?你又摘橘子?橘子还没有熟啊喂!”

    “和乌索普钓鱼,然后掉到海里了……”

    “啊!你还好意思说,每次钓鱼你都要掉海里!!”

    “吃了山治放在冰箱里的甜点……”

    “啊,原来是可爱的路飞桑吃了啊,那可是我精心准备的路飞桑~”

    “跑到瞭望台和索隆锻炼身体结果太困了,就和索隆睡了一觉……”

    “纳尼??睡了一觉??”所有人怒吼(除了索隆)。索隆眼光飘向窗外,仿佛没有听到大家的咆哮。

    “说,你还干嘛了!”娜美一巴掌拍到桌子上。

    “去看弗兰奇做东西……”路飞瑟缩了一下,赶紧招供。

    “Super~我发誓,路飞只呆了半个小时就走了。”弗兰奇赶紧说道。

    “找罗宾讲故事。”

    “三分钟就睡着了!”

    “听布鲁克唱歌。”

    “呦嚯嚯嚯,我……”

    “等等,你没有给布鲁克看吧?”娜美打断布鲁克。

    “看什么?”路飞疑惑道。

    娜美扭头满脸阴沉的看着布鲁克,她可知道这个骷髅,布鲁克看着娜美恐怖的面色,冷汗直冒,“呦嚯嚯嚯,虽然我很想,但我真的没有哦娜美桑。”

    “然后就是和乔巴还有甚平看之前在不可思议岛上抓得独角仙啦。”路飞开心的说道,她真的好喜欢这种虫子。

    “真的超级好玩的哈哈哈哈,”乔巴也很兴奋。

    “放心吧娜美,老夫看着,没让虫子跑出来。”甚平看着娜美逐渐青白的脸色,赶紧补充道,娜美这才松了一口气。

    “可是,路飞做的这些事情都没有什么问题啊。”罗宾说道。

    “路飞,你和虫子玩完了还干了什么?”索隆坐在路飞旁边,清冽的声音传来。

    “嗯~就吃饭洗澡睡觉了啊。”路飞想了一下,实在想不到自己还干了什么。

    “洗澡?路飞,你上次不是说你的洗头膏用完了么?”乔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是啊,但是上次到达的岛上连人都没有,所以就没有买啊。”路飞说道。

    “那你用的是哪个?”

    “就是蓝色瓶子装的那个。”路飞想了一下,说道。

    “啊!啊!啊!路飞!”乔巴捂着脸大喊道,“那是我配置的毛发生长液,所有的药材就只配置出了那么一点,呜呜呜,你全给我用了。”乔巴欲哭无泪。

    “但是不得不说,长头发的路飞也很可爱。”甚平笑着说道。

    “哈?海贼王应该是霸气的,怎么能可爱呢!”路飞听到甚平说她可爱,顿时不乐意了,海贼王怎么能可爱呢?“娜美,一会儿帮我剪头发。”

    突然被cue的娜美抬起头,然后就接收到了草帽海贼团其他成员眼神的中拒绝。

    “额……路飞,船上没有剪刀……”

    “在弗兰奇的房间有!”

    “我昨天用坏了……”

    “骗人!”

    众人看着异常坚定的小船长,有些苦恼,大家暂时都不想失去这么可爱的长头发的小船长,因此,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了娜美,娜美表示我也压力山大啊。

   “咳咳,路飞桑,冰箱里还有一块恐龙肉,我给你做烤肉怎么样?”山治点了一根烟,转移话题。

    “啊啊对,路飞,我昨天又发明出一种会变形的机器人。”弗兰奇用手中手扶了扶眼镜。

    “啊,路飞,这片海域好像是海王的巢穴,我去给你打两头海王。”索隆眼神飘了飘。

    “呦嚯嚯嚯,路飞桑,我新写了一首曲子,你要不要听一下。”

    路飞听到大家的话,瞬间忘了自己被说可爱的事,满眼星星的看着大家,“真的嘛?那我可以听着音乐坐在新机器人上吃烤肉和海王肉么?”

    “……”

    “……”

    “……”

    “可以……”

    话说,路飞,你是女孩子啊喂,怎么总是喜欢男孩子喜欢的东西!!!





香波地诸岛

    “小蒙奇今天会来,”夏奇擦点桌子上的污渍,说道。

    “啊,所以我就来了,”雷利喝了一口酒。

    “你走了半年,要不是你的小徒弟,你都不准备回来吧,”夏奇揶揄道。

    “哈哈哈哈,毕竟外面的年轻女孩儿太多了。”雷利丝毫不在意。

    “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夏奇看着几乎坐满的酒吧,无奈的说道。

    “那天,你接电话的时候,店里的人也很满吧,”雷利笑着说道。

    两人相视而笑。

    “雷利~”路飞拉长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下一秒,草帽海贼团成员就出现在了敲竹杠BAR的门口。

    “小蒙奇,还有各位。”夏奇笑着打招呼。

    “夏奇阿姨,好久不见,”路飞开心的挥着手。

    “路飞,好久不见啊,”雷利给索隆递过去一杯酒,“这酒真不错。”

    “啊,谢谢,”索隆拿起酒,喝了一口,味道好极了。

    “是啊,雷利,好久不见。”

    “不过,你怎么留了长头发啊?”雷利疑惑道。

    “哦,我不小心用了不可思议的洗头膏,就成这样了。”路飞吃着夏奇递过来的点心,“谢谢夏奇阿姨。”

    “女孩子就应该留长头发啊,你说是吧,雷利,”娜美这时走过来,坐在路飞旁边,朝雷利说道。

    “啊,确实,长头发的路飞更可……”爱。

    “啊!啊!啊!”乌索普立刻大吼打断,生怕雷利说出那个字。

    雷利奇怪的看向乌索普方向,然后,他就看到草帽海贼团除路飞以外,所有人都用一种警告的眼神看着他,并且隐隐做出攻击形态。

    乔巴迅速窜到雷利身边,趴在雷利的耳朵旁,“千万不要说路飞可爱。”

    看着乔巴煞有其事的表情,雷利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啊。”

    “毕竟我们还是很喜欢长头发的船长,我更爱了。”山治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枝玫瑰花,单膝跪到路飞身边,“啊,爱情啊,路飞桑,请接受我这爱情的玫瑰吧。”

    “啊,谢谢山治。”路飞正准备接过玫瑰时,在路飞身边的娜美一脚把山治踢出房间,然后抓住路飞的肩膀,“路飞,谁给你花都不要答应,知道么?”

    “啊,哦哦,好的娜美。”路飞有些懵,但看到娜美恐怖的表情,咽了咽口水,先答应就完事。

    




    与此同时

    正好在这件敲竹杠BAR里的新闻编辑,正流着激动的眼泪,记下这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件——新晋海贼王草帽路飞竟然是女孩儿,还是可爱的长发美女!

    三个小时后

    “啧,这下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结婚对象是女孩儿了,”罗看到报纸后不爽的说道,毕竟结盟既结婚。


    “纳尼?草帽小子竟然是女生?”基德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报纸,骗人的吧,这么强的人是女的?不过之前偶然间抱了一下,确实挺软的。


    “啊~路飞,即使你是女儿身,妾身依然爱你,”女帝汉库克抱着印着路飞照片的报纸,满脸娇羞。


    “岂可修,我可爱的妹妹这下要被全世界惦记了。”艾斯看着报纸上的照片,脸都黑了。

    “路飞还真是可爱yoi,竟然是个女生,”马尔科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出来,看着照片赞叹道。

    “火拳!”


    “啊,这不是我可爱的妹妹么?”萨博吃惊的看着报纸,“这不是我可爱的女儿么?”“龙先生。”


    “啊,我可爱的孙女,终于藏不住了么?”卡普一只手拖着脸,苦恼的看着桌子上的报纸。

    “啊,这不是路飞先生……啊,是女生!!”克比给卡普送去文件,看到卡普桌上的报纸,惊呼道。

    “啊,是啊,路飞其实是我可爱的乖孙女,你也被骗了吧,哈哈哈哈哈。”卡普大笑。


    而另一边的办公室里,赤犬,黄猿,青雉和斯摩格四人坐在一起看着报纸叹气,怕是不久后,海上又要有大事发生了。


    报纸头条:震惊!新晋海贼王草帽路飞竟然是……






彩蛋是路飞说他昨天跑到瞭望台和索隆锻炼身体结果太困了,就和索隆睡了一觉(十分单纯!)

性转路系列都会并在《论草帽海贼团成员是如何发现船长是女生这件事》里,之后就不会局限于草帽海贼团了,还会有其他成员,但是题目不想改了,实在想不出文名了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109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