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联动】那片火海(2)

海贼火影联动文

  

  索隆满脸警惕的看着面前披着黑色斗篷,用头发遮住一只眼睛的男人,朝着后面的娜美沉声道:“这个人很强。”

  

  娜美简直要被对面那人诡异的红色眼睛吓死了,她捂着嘴哆哆嗦嗦,眼睛里满是悲伤的泪水,“很强?比你也强?”

  

  “不能确定,我看不透他。”

  

  对面那人仿佛有些不耐烦了,他稍微往前走了一步,索隆一秒拔刀,戒备的看着他,但眼神里的好战的兴奋已经快要抑制不住了。

  

  “喂,你们是大筒木一族?”红色眼眸的人隔着十来米出声问道,并且周身已经凝聚了一圈紫色的查克拉。

  

  “什么大筒木?”索隆轻笑一声,随后用阎魔的刀尖指向那人,“要打就打。”

  

  “等……等等索隆,他好像认错人了,”娜美一把抓住索隆持刀的胳膊,站在索隆身前,大声的喊着,“我们不认识什么大筒木,我们是海贼,今天一大早醒来突然就到这里的,你知道怎么离开的方法吗?”

  

  “海贼?”佐助收起了写轮眼,再次确认道,“你们也是今天早上突然到这里的?”

  

  “是啊是啊,”娜美不停掉头,身体紧绷,她总觉得这个男人很可怕,有种见到多弗朗明哥的感觉。

  

  这真是一个不愿意想起的回忆。

  

  “什么嘛,原来不是敌人,”索隆不满的收起阎魔和鬼彻,好不容易碰到了一个有挑战人,结果不能打。

  

  娜美拉着索隆向佐助走去。

  

  “我是娜美,他叫罗罗诺亚•索隆,我们是海贼,”娜美礼貌性的自我介绍,然后看向佐助。

  

  “宇智波佐助,忍者。”佐助顿了顿,做了自我介绍,以佐助的性格是不可能与娜美和索隆同道的,但是这毕竟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对方又是与他有一样的遭遇,结伴会更好一点。

  

  “忍者?我要看手里剑,”索隆定定的看着佐助,眼神镇定,但娜美却在索隆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丝期待。

  

  她真的不能理解这群男人,忍者有什么好的?

  

  佐助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索隆,那不可一世的傻样。

  

  随手甩出一记苦无,精准的射中了远处树上的乌鸦。

  

  索隆看到佐助的手随便一挥,甚至没有瞄准,就精准的打中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不由得一只眼睛越睁越大,果然是个厉害的角色!

  

  娜美无视索隆的幼稚,“我们还有一些伙伴分散在这座岛上,我们需要去找人,等人齐了再想办法,”娜美向佐助说着自己这边的情况,“我们有个考古学家,她应该能提供一些帮助。”

  

  旁边的索隆恢复无所事事的状态,看着周围的树林,一边放出自己的见闻色霸气探查着周围的情况。

  

  “我也有个伙伴在这里,”佐助点了点头,他不知道现在在这座岛上的有谁,到那个吊车尾的肯定在,他必须尽快找到那个白痴。

  

  

  突然,索隆浑身一震,他回过头来朝着娜美匆忙的喊着,“快离开那里!”

  

  娜美被喊的愣了一下,然后就听到一道陌生的惨叫和一道熟悉的大笑由远及近。

  

  娜美甚至还能听到天空中传来绝望的呐喊。

  

  “到底怎么着陆啊!!!”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啊,落下去就好啦。”

  

  “混蛋!!”

  

  “砰!”

  

  沉重的落地声,哦不,是砸地声响彻整个森林,甚至有一大群鸟被惊的飞出了丛林。

  

  两道身影精准的砸到了娜美和佐助刚刚站立的地方。一道头朝上的,一道头插在地里的。

  

  路飞对于自己这种飞天经历的实在太多了,做到精准落地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只有鸣人一个人的悲催,被路飞快落到地上时猝不及防的松开了手,这让毫无准备的鸣人一个头朝下直接戳进了地里。

  

  路飞抓着鸣人的腿费力的将他从地里拔了出来。鼻青脸肿的鸣人照着路飞头就敲了过去,用近乎绝望的声音呐喊,“下次这么危险的动作能不能提前说一声啊!”

  

  “抱歉抱歉,尼嘻嘻嘻,”路飞满脸丝毫没有悔改的笑容让鸣人更加来气。

  

  索隆和娜美习以为常,甚至内心还有点想笑,娜美是不敢,毕竟旁边还站着一个冷脸的佐助,但索隆可没有那么多顾虑,并且直接笑出了声,还是大笑出声。

  

  佐助则一脸复杂,这是什么出场方式?

  

  还有,他刚刚看到那个戴草帽的人手臂竟然在伸长,这是什么人?

  

  “啊,索隆,娜美,原来鸣人说的那两个人是你们俩啊,其他人呢?”路飞看到索隆和娜美,开心的直接跑了过去,并且很顺其自然的忽略了不远处的佐助。

  

  “我和索隆醒来就在这里了,没有见到其他人,路飞你是我们第一个见到的,”娜美顺便指了指旁边正站在鸣人身边一言难尽的佐助,“还有一个。”

  

  另一边,鸣人看到佐助兴奋的跑了过去,“佐助。”

  

  “吊车尾的,现在是什么情况?你之前在哪儿?”佐助打断鸣人毫无意义的寒暄,直入主题。

  

  “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一醒来在大海上飘着,我还是在海上跑过来的,顺路还捎了一个,”鸣人挠了挠头,满脸疑惑,说到最后还指了指不远处正在傻笑的路飞。

  

  佐助看了看三个明显不太聪明的“同是天涯沦落人”,皱了皱眉头,他有鸣人一个白痴就够了,现在怎么感觉白痴×3了呢?

  

  索隆等娜美和路飞说完话后,将路飞拉到了一旁,满脸严肃,整的路飞都收起了傻笑,“路飞,我和你说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

  

  “嗯,你说,索隆,”路飞郑重的点了点头。

  

  “后面那个穿黑色斗篷,用头发遮住一只眼睛的那个男人……”索隆顿了顿,“是个忍者,并且还会手里剑。”

  

  “什么?”路飞先是惊讶了一下,“沉思”似的摸了摸下巴,“话说,鸣人刚刚也说自己是忍者,而且还会影分身……”

  

  说到这,路飞停住了,他与索隆两人相视一眼,双方的眼睛里都透漏出惊人的光芒。

  

  俩人默契的转身,向着鸣人的方向走去,面色沉重,两眼放光,表情狰狞……

  

  佐助下意识的把站在路飞身前,但他却没有在路飞和索隆身上感受到任何杀气。

  

  “鸣人!”路飞郑重的叫了一声。

  

  “干……干嘛?”鸣人被两人看的有些发毛。

  

  “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影分身啊,”下一秒,路飞一把抱住鸣人的胳膊,不住的蹭着鸣人的颈侧,语气都充斥着任性。

  

  就连旁边的索隆,虽然抱着双臂冷眼旁观,但佐助还是感受到了他身上强烈的期待。

  

  这都是什么人啊!

  

  “就看一眼嘛,就一眼,一眼,”这边的路飞仍然锲而不舍,抱着鸣人的胳膊左晃右晃。

  

  “好,好,我知道了,你放开我的说,”鸣人嫌弃的推着路飞的肩膀。

  

  佐助彻底沉默了,现在白痴人数好像成了四个了。

  

  这边,鸣人表面被路飞磨的没有办法,实则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佐助一看鸣人那得意的眼神就知道他找到了同类。

  

  “哈哈哈哈,让本大爷好好给你大显身手,”说着,鸣人双手迅速结印,空气中连续发出“砰砰砰”的声音,与鸣人一模一样的影分身一瞬间充满了整个森林,然后所有的鸣人一起喊着“我是漩涡鸣人,是未来的火影!”

  

  “哇!”路飞眼睛都成了星星状,满脸的崇拜,开心的一只手不停的拍打着鸣人的后背,手劲大的鸣人都要被拍的对折了,尽管如此,却还是迷失在一声声“厉害啊鸣人,你真是太厉害了”中。

  

  就是索隆都漏出了满意的笑容,可能在场的只有佐助和娜美从头至尾一脸面无表情。佐助不知道一个影分身有什么值得兴奋的,娜美不知道一个忍者有什么值得兴奋的。

  总之,就是不知道这几个白痴在开心个什么。

  

  “路飞,你这人真不错,我们以后就是朋友的说,”鸣人搂着路飞的肩膀,意犹未尽。

  

  “好啊,真希望你能加入我们,”路飞有些遗憾,“如果能一起冒险那就太好了,正好我们船上缺个忍者,”说着,路飞试探性的问了一句,“鸣人,你想当海贼吗?”

  

  “邀请我当海贼?”鸣人先是一愣,随后摇了摇头,但又话风一转,“不过……如果是在这座岛上的话,当个海贼似乎也不错的说。”

  

  “欸?真的吗?”路飞张大嘴巴,惊喜的说道。

  

  “嗯”鸣人用力点了点头。

  

  “太好了,”路飞开心的一蹦三尺高,一把搂住旁边的索隆,激动的大喊,“索隆索隆,我们开宴会吧!”

  

  索隆被猛地一勒,正准备喝酒的动作一下子被打断,“喂,你这个混蛋,酒要撒了!”

  

  一直站在两人身后的娜美忍无可忍,一拳打在路飞的头上。

  

  “哎呀,疼,娜美,你干嘛呀。”路飞瞬间委屈巴巴。

  

  “笨蛋船长,你难道不应该想一下怎么能找到剩下的船员吗?”

  

  鸣人看着路飞头上熟悉的大包,娜美似曾相识的出手,他突然想明白了,自己和路飞身上的共同之处到底在哪里。

  

  佐助原本使用写轮眼观察着周围的动向,无意间扫到鸣人身上,只见鸣人眼中满含泪水,缓缓上前拉住路飞的手,一脸认真,下一秒,就听到鸣人的肺腑之言,“路飞,我的好兄弟,从现在开始,你在我心中与佐助同等重要!”

  

  佐助:……

  

  佐助:???

  

  佐助:谢谢,我并不想和有白痴倾向的人有同等地位

评论(30)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