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联动】那片火海(1)

海贼火影联动文

  

  

鸽了大半年的长篇海贼火影联动文终于能开文了❤️❤️❤️


感谢各位的支持,本篇会依照数据更新,有存稿。❤️❤️❤️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星星吧,当然我也好喜欢有见解的评论。❤️❤️❤️

  

爱你们呦❤️❤️❤️ 

  

看文请先看❤️这个❤️ 

  

  

  

  



  没有人知道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以为与平时的夜晚无二,大海上依旧风平浪静,但这恰恰也成为了大海上最为反常的事情。

  

  因为,大海上不会无缘无故出现连续一个月的无风天气。

  

  忍者世界也是如此,季节仿佛停滞了一般,连续一个月的阴雨天,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前所未闻。

  

  直至那天夜里,莫名的红光悄然出现在天空,弥漫在大海上,照耀在桑尼号上,索隆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皱了一下眉头,握着阎魔的手骤然一紧,他刚想通过喇叭叫醒所有人时,大雾四起,下一秒,索隆摔倒在地,陷入昏迷。

  

  也是在那一晚,佐助正冒着大雨连夜赶往木叶村,红光出现时,他下意识的露出轮回眼,却没有看出什么异常,佐助皱紧眉头,没有异常才是最大的异常。他的脚下速度丝毫不见减缓,反而更加快速的朝着木叶村飞掠而去。

  

  他心中莫名有些担忧,那个白痴吊车尾应该还好吧。

  

  当他终于到达那个破旧的小木屋前时,佐助透过窗户,看到了鸣人正抱着照他的样子做成的玩偶睡得正香,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也是在这时,一阵大雾席卷而来,只用了三秒便笼罩了整个木叶村,佐助的意识开始不受控制的模糊,他瞬间感觉到了不对劲,于是用力破开窗户,强撑着身体走到鸣人身边,试图叫醒他,但身体却异常沉重,伸出去的手就快要触碰到鸣人时,佐助再也支撑不住,沉沉的陷入昏迷。

  

  

  那一夜,世界仿佛禁止了一般,所有人都没有迎来次日的阳光。

  

  

  第二天,路飞照例晚起,毕竟前一天晚上和特拉男还有他的两位哥哥一起开宴会,闹到了很晚。

  

  他睡眼朦胧的坐起身,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揉了揉眼睛。

  

  “山治,肉~”路飞半睁半闭着眼睛下意识的说道。

  

  在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后,路飞抬眸望向山治本来应该所在的位置。但是,眼前的场景却让路飞瞬间呆愣在了原地。

  

  “欸??”一分钟过后,路飞大惊失色的喊道,他猛地跳了起来,“这……这是什么情况啊,我不是在桑尼号上吗?”

  

  此时的路飞非常懵,他记得昨天晚上他有乖乖的听娜美的话睡在桑尼号的房间里啊,但是现在他怎么会在一块破木板上,还在大海上飘着?

  

  路飞惊呆了,惊的下巴颏差点掉到大海里。

  

  “索隆!山治!娜美!乌索普,乔巴,罗宾,弗兰奇!布鲁克!甚平!你们在哪儿啊?”

  

  路飞不断的朝着四面八方喊着,虽然周围到处都是海。然而,并没有人能回应他。

  

  “要是娜美在就好了,”路飞垂头丧气的自言自语。

  

  路飞就这样被困在了大海上,他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吃下恶魔果实的那一刻起就被大海厌恶,以至于他现在没有船桨,甚至都不能划船。

  

  不行,得想个办法到地面上去。

  

  有什么办法呢?

  

  嗯~

  

  路飞用指尖抵着额头用力思考以至于面色都开始因为思考过度而逐渐变红。

  

  这时,他突然看到大海上有一个小点正在飞速移动,路飞好奇的定睛望去。

  

  “竟然有个人在大海上跑?太厉害了吧!”路飞吃惊,他颤抖的用手指着那个黑点。

  

  路飞眯着眼紧盯着那个小点,直至能看出人形时,他立刻爬起来,用力挥舞着手臂。

  

  “喂,喂,可不可以帮个忙啊,喂!”

  

  

  

  鸣人简直烦的要死,前一天还他收到佐助传来的信说今天就会回木叶,原本想着第二天早点起床去村口接佐助的,结果谁能想到,他一觉起来原本应该抱着“佐助玩偶”的抱枕竟然变成了一棵枯树根!而且,他居然还抱着一棵枯树根在大海里进行漂流。

  

  什么情况?

  

  鸣人一度怀疑自己眼睛有大病,他连续将头浸在海里用力晃了晃,希望这一切只是他没睡醒而做的一个荒唐的梦,然而,事与愿违,当他再次浮出水面时,周围的场景依然没变。

  

  这时鸣人的第一反应是大筒木辉夜,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无限月读。

  

  但是这茫茫大海给不了他答案,于是,他开启仙人模式,感应周围的一切。

  

  “咦?大海上怎么还有一个人?”

  

  鸣人愣了一下,明显用仙人模式感知到了什么,他凝聚着查克拉,单手一抻,稳稳的站在了海面上,朝着那人跑去。

  

  “喂……帮个忙……”鸣人依稀的能听到那人努力的大喊,这使他加快速度。

  

  “哇,你太厉害!竟然能在大海上跑步!”穿着红衣服的少年看着跑到他身边鸣人,眼神都发出强烈崇拜的光芒。

  

  这一下子让鸣人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先是一愣,随后立刻换了一副嘴脸,他一脸骄傲不可一世的指着自己,“那是,我鸣人大爷可是未来的火影!”

  

  “原来你叫鸣人啊,”路飞嘴角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是啊,我叫漩涡鸣人,是未来的火影,”鸣人双手插腰,仍然是一脸不可一世。

  

  “火影?火影是什么啊?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路飞好奇的看着鸣人,疑惑的问道。

  

  “火影啊,火影就是最厉害的存在的说,我必须让全村人都认可我的存在。”

  

  路飞睁着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鸣人,空气中仿佛凝固一般的沉寂了五秒钟。

  

  好吧,路飞压根没听懂鸣人在说什么,但他还是配合的说道,“哇,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鸣人丝毫没有看出来路飞压根没听懂他说啥的模样,反而一脸哥俩好的搂住路飞的肩膀,“兄弟,你叫什么名字啊,我觉得咱俩挺投缘的说。”

  

  “我叫蒙奇•D•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路飞笑嘻嘻指了指自己,脸上的笑容格外张杨。

  

  “海贼王?那是什么?”这回轮到鸣人疑惑了。

  

  “你是笨蛋吗?海贼王就是最自由的人啊,”路飞听到鸣人的疑惑,瞬间露出了一脸认真,认真的问鸣人是不是笨蛋……

  

  鸣人:“……”

  

  鸣人:“我要去岸上,一起走吗?”转移话题称得上是相当僵硬了。

  

  “我也想啊,可是我吃了橡胶果实,最怕大海了,”路飞一脸忧伤,甚至还给鸣人表演了一个双手捏着嘴角用力向两边扯去,做大尺度拉伸运动。

  

  场面可谓惊悚至极!

  

  鸣人被路飞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连退三步,一屁股坐在海面上,用颤抖的手指惊恐的指着路飞,“你是人是鬼啊?身体怎么还能伸长?”

  

  “欸?我不是说了吗,我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啊。”路飞停止手上“吓人”的动作,歪着头不解的看着鸣人。

  

  “什么恶魔果实能力者啊,听都没听说过,”鸣人爬起来,甩了甩金发上沾着的水珠,大声的喊道。

  

  “嗯~算了,没听说过就算了,呐,你能带我去岸上吗?我要去找我的伙伴,”路飞没有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结,其实他是懒得思考……

  

  “这倒是没问题,不过,你不是忍者吧?”鸣人说道。

  

  “是啊,我不是说了吗,我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啊。”

  

  得,又绕回了起点!

  

  鸣人认命的背着路飞,开始朝着岸边继续跑去。

  

  “鸣人,你刚刚说忍者,难道你是忍者吗?”路飞疑惑的问道。

  

  鸣人:“是啊,我是木叶村的忍者。”

  

  “哇!忍者,忍忍,”路飞兴奋的瞬间开始在鸣人的后背上手舞足蹈,鸣人被巨大的力量带了一下,脚下踉跄了几步,险些没把路飞扔到海里。

  

  “喂,你能不能老实一点!”鸣人气愤的一手提着路飞的胳膊,将他高高举起来,然后两人脸对脸大喊道。

  

  “抱歉抱歉,”路飞嘟着嘴,眼睛四处乱瞟,努力露出一脸歉意,真是没有从你脸上看到一丝歉意。

  

  鸣人再次将路飞背上。

  

  “鸣人,你会影分身之术吗?”

  

  “会。”

  

  “你会手里剑吗?”

  

  “会。”

  

  “你会在瀑布下打坐吗?”

  

  ???学习查克拉性质那一次算不算?

  

  “……会。”

  

  “那你会火遁吗?”

  

  “我不会,但佐助会,而且他的炎遁超级厉害的说,”说道佐助,鸣人真可谓是滔滔不绝,甚至还满脸骄傲。

  

  “哇,你真是我见过最像忍者的忍者了,”路飞感慨的说道。

  

  “最像忍者的忍者?难道你之前还见过其他忍者?”

  

  路飞想了想在乌佐遇到的那个和之国的忍者雷藏,还有那个自称是少男杀手的小忍,路飞表情一顿,浑身僵住,这真是一段不太想回想起的记忆。

  

  鸣人见路飞没有在说什么,他也不好再问,直至上了岸,两人都没有再多说其余的话。

  

  “尼嘻嘻嘻,终于能踩在陆地上了,”路飞开心的蹦了两下,伸了个懒腰。

  

  “你刚刚说你要找伙伴,你知道他们在哪儿吗?”鸣人坐在沙滩上稍微休息了一下,看向路飞。

  

  “完全不知道!”

  

  鸣人:“……”你不知道,那你骄傲个什么劲啊?

  

  “好吧,我找找看,给我一分钟,”鸣人说着就在路飞疑惑的目光下盘腿坐直,进入仙人模式,他感知着这座岛上的一切,一点点搜寻着朋友的踪迹,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路飞惊讶的发现,鸣人的瞳孔竟然是横着的。

  

  “在那里,”鸣人解除仙人模式,用手指了一座山峰,“我感受到佐助就在那里,还有两个不认识的人,也许就是你的伙伴。”

  

  路飞顺着鸣人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那是一个悬崖的顶部,上面有一棵大树赫然立在边上。

  

  “走吧,应该很快就能过去。”鸣人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子,招呼着路飞就要走。

  

  却被路飞伸长的橡胶手臂一把抓住了肩膀。

  

  鸣人回头奇怪的看着路飞。

  

  只见路飞露出一脸纯真的笑容,“鸣人,我有一个更快的好办法,”他顿了一下,再次强调,“是个特别好的办法。”

  

  然而,此时的鸣人还不知道他即将要面临什么,如果索隆在这里的话,一定会面露怜悯,替鸣人默哀三秒。

  

  

  

  

  

  【鸣人,你要慘喽,路飞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空中飞人!】

评论(33)

热度(1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