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佐鸣】不会再放开你(3)




看文请先看❤️这个❤️ 



    五岁的小鸣人开心的在街道上走着,就连以往周围冷漠嫌恶的眼神都不能够影响鸣人的好心情。因为,他在昨天终于交到了好朋友,佐助是第一个愿意和他做朋友的人,而且在佐助的眼睛里,鸣人并没有看到因为他是九尾而产生的厌恶的神情,这让鸣人喉咙里不自觉的发出了一阵悦耳的笑声。

    虽然佐助说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他们俩是好朋友,但这并不能影响鸣人期待着佐助每天晚上的到来。

    鸣人蹦蹦跳跳的跑了一段距离,最终停在一家超市门前,他有些忐忑,因为这家店的老板对鸣人很不好,只有在人多老板顾不上驱赶鸣人的时候鸣人才可以买上他最喜欢吃的猪肉味增叉烧拉面杯。

    然而,现在超市里的人还不算多,鸣人决定在门口等一等,等人多的时候再进去买。毕竟,今天晚上他想用他最喜欢的拉面杯来招待他最好的朋友。

   不远处的卡卡西在隐蔽的屋顶就这样看着鸣人就静静地躲在角落里望着超市。不久前,三代目交给他了这个任务,暂时监视九尾人柱力,那个水门老师和辛久奈姐姐的遗孤,卡卡西记得三代目的特别嘱咐。

    “若是九尾突然暴走,必要时刻还得下杀手以绝后患。”

    一般这种任务都是由之前的上忍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来完成的,然而宇智波家族却遭遇了如此不幸。

    在卡卡西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时,鸣人突然窜了出来,紧张的跑进了超市,他一个一个人数了一个多小时,现在超市里刚好三十个人,他飞快的跑到放置拉面杯的货架旁,伸手取了两个拉面杯,然后走到收银台,礼貌的排在大人的身后。

    但是,当在他前面的大人不经意间用余光扫到后面的鸣人时,立马色变。

    “啊!狐妖,滚开狐妖!你离我家孩子远点,”前面的大人像是遇见了什么洪荒猛兽一般,急忙粗鲁的挥舞着手臂,一边推搡着鸣人,一边拉过自己身边的孩子。

    鸣人被猝不及防的推了一把,摔倒在地,然后就听见周围的人大喊狐妖,他心里非常害怕,害怕会有人打他,他一只手抱着拉面杯,一手护住头惊恐的跑到收银台前,放下两杯拉面杯的钱就埋着头跑了出去。

    一路跑到家门口,鸣人飞快的窜进家里,等门关住时,他才心有余悸的靠在门上,缓缓的跪坐在地上,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长呼出一口气,“好险好险,差一点就买不回来了。”

    在玄关处休息了一会儿,鸣人才抱着拉面杯,兴高采烈的跑进屋里,笨手笨脚的将家里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并将自己存储不多的牛奶拿了出了摆在桌上。

    看着餐桌上摆着的两个拉面杯,两桶牛奶,鸣人坐在床上,开心的打了一个滚,“怎么还不到晚上啊,好想佐助的说,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

    而此时的佐助,其实一直都在不远不近的跟着鸣人,在他看到鸣人被其他人残酷的对待时,天知道他使用出了多大的忍耐才勉强压制自己心中的杀意而不被卡卡西察觉,这时的佐助无比的庆幸,幸好自己的查克拉也随着重生而遗留下了许多,能够做到不被暗部发现。

    佐助冰冷的眼神扫过卡卡西,在鸣人小的时候不闻不问,那他长大以后你最好也不要多管闲事!

    等佐助离开后,卡卡西疑惑的看向不远处的大树,刚刚突然莫名的杀气是怎么回事?明明那边没有人。卡卡西没有多想,看着太阳逐渐西落,卡卡西结束了一天的监视工作,转而向火影楼飞奔而去,他需要向三代目报告今天漩涡鸣人的动向。

    随着夜幕降临,鸣人已经在窗边等了一整天,他无比期待着佐助的到来,同时心里也有些不安,他很怕佐助只是随口一说。

    “鸣人,怎么在窗边?万一着凉了怎么办?”有些微怒的声音突然从鸣人头顶传出,鸣人抬头望去,看到佐助后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佐助,你终于来了,”鸣人赶紧腾出地方让佐助进来,然后一把抱住佐助,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佐助,满眼的欣喜。

    “等了很长时间么?”佐助温柔的摸着鸣人的头发。

    “还好啦,就是很期待的说,”鸣人在佐助的怀里抬起头,笑吟吟的说道。

    佐助看着鸣人可爱的脸庞,面色不禁微微有些发红,鸣人不管小时候还是长大了都是这么可爱。

    “佐助,我请你吃大餐的说,”鸣人一脸神秘兮兮的拉着佐助,将佐助按在凳子上,“等我哦。”

    三分钟后,佐助看着桌子上放着的一个泡好的猪肉味增叉烧拉面杯和一桶已经过期了好几天的牛奶,脸色有些不太好。他知道,这已经是鸣人能够拿出来最好的食物来招待他了。而且……佐助拿起牛奶,看了一眼日期,鸣人小时候的肠胃不好他曾经有所耳闻,他也听卡卡西说过鸣人常喝过期的牛奶,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鸣人能够买到的牛奶基本上都是已经过期的或者是即将过期的,一方面是没有人愿意卖东西给他,另一方面是因为鸣人的生活费本来就很少,只有这种快过期或者已经过期的牛奶才会便宜卖出。

    这让他不由得怒从中来。

    木叶究竟有什么好的,值得你用生命来守护!

    “佐助,你不喜欢么?”看着佐助紧紧皱着眉头,并没有露出开心的神色,鸣人有些忐忑的问道。

    佐助这才回过神来,他勉强露出了一个微笑,“不,我很喜欢,”佐助拿起牛奶,“只是这个牛奶过期了,”佐助顿了一下,“鸣人之前没有不舒服么?”

    “欸?话说每次喝完牛奶肚子都会不舒服的说,”鸣人想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将佐助手里的牛奶拿了过来,“佐助还是不要喝了,拉面杯是今天刚买的哦,日期很近的说。”

    “那牛奶你要怎么办呢?”佐助没有因为鸣人转移话题而轻易略过,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让鸣人再这样天天喝过期牛奶了,本来小时候的鸣人就营养不良,能长大都不错了。

    “我喝呀,扔了太可惜了,”鸣人毫不在意的说道,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拉面杯的盖子开始大块朵硕。

    佐助没有再说什么,他像鸣人一样,打开拉面杯,也开始享受鸣人专门为他买来的猪肉味增叉烧拉面杯,“这个拉面味道真不错,”佐助赞赏道。

    “是吧是吧,这是我认为最好吃的口味了,”鸣人一听佐助也认为好吃,顿时开心了起来。

    看着鸣人开心的模样,佐助有些淡淡的忧伤,不过他很快调整好心情,

   “鸣人,今天的拉面很美味,明天该我请你了。”

    “欸?真的吗?太好了,”鸣人听到佐助要请自己吃饭,顿时欢呼雀跃了起来,他其实不在乎佐助请他吃什么,他只是在乎明天又能见到佐助了。

    将鸣人哄睡着后,佐助趁着夜色顺走了鸣人家里所有的过期牛奶,然后又找了一家还在营业的超市,重新买了一箱最近日期的牛奶放在鸣人家里。

    做完这些后,佐助才安心的回到家,他的心里已经有了想法,决定明天白天去河边抓几条鱼来给鸣人做一顿全鱼宴。

    第二天,佐助起的稍微有些晚,他将自己收拾好后,拿着自己的手里剑和苦无缓步向着村口走去,路过鸣人家时,佐助跳上了一棵树上,看到鸣人还在呼呼大睡后,瞥了一眼远处的卡卡西,然后慢悠悠的去向河边。

    佐助今天不仅要抓鱼,还要顺便练习一下自己的身手,虽然他现在对于宇智波鼬没那么执着,但他还不至于忘记晓可是一直在搜集尾兽,因此,他必须尽快恢复实力来确保鸣人的安全。

    在太阳已经开始西落时,佐助也结束了一天的修行,他收起忍具,脱了上衣,将裤子卷起到大腿上,拿着一根木棍,走进河里,看着游来游去的小鱼,精准的插了下去,很快,一根木棍上已经有了一串的鱼。

    正当他瞄向另一条肥美的鱼时,一道冰冷的声音突然从四面八方传来。

    “看来你这一年也没什么长进。”

    佐助飞快的将自己看准的那条鱼抓住,随后缓缓走到岸上,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态,仿佛对这个已经观察他一天的人并无在意。

    “你也不怎么样,连自己气息都收敛不住,宇智波鼬!”



【拖更致歉,最近在修改大纲,感觉之前的剧情不好,又修改了几遍,最近可能会更新的慢一点,因为细纲还没有写出来,我怕我这脑子前面写的和后面对不上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岁岁常欢愉,事事皆如意❤️❤️❤️】

评论(36)

热度(5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