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佐鸣】不会再放开你(1)

迟来的新年祝贺,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顺利,没有烦恼!


    鸣人已经在床上躺了五天了,九尾的查克拉正源源不断的从他的体内抽出,而他本人却仿佛丝毫没有察觉一般。


    “佐助,这样真的好么?”香磷犹豫的看着佐助,再一次被这个男人的冷漠所震撼。


    在四战结束后,佐助答应了鸣人的表白,并将他带到了大蛇丸的实验室,美曰其名是为了让鸣人看看自己修行的地方,但他却用无限月读,将鸣人困在了一个他一直向往的世界里,在那个世界,他有爸爸有妈妈,自来也没有战死,而他也不必再因为九尾而受到村子里的人的排挤,这是鸣人理想中的世界,也是佐助自认为这是他给鸣人最大的恩惠。


    “有什么不好,我给他缔造了一个他喜欢的世界,这不是很好?”佐助看着床上安静躺着的金发少年。他很少有这么安静的时候,就连平时微微有些凌乱的金发都罕见的柔顺了下去,这样的鸣人,是佐助从来没有见过的鸣人。


    在他们说话的期间,九尾的查克拉已经完全从鸣人的体内抽离干净,此时的鸣人,已经在他身上感受不到任何查克拉的气息,而鸣人也因为查克拉的流失,脸色变得异常苍白,呼吸也逐渐微弱。


    “佐助,九尾已经彻底从人柱力体内剥离出来了,”重吾冷漠的说道。


    佐助不再看着鸣人,跟着重吾走出了房间。是的,他从来没有放弃他一直梦想的革命,他也一直因为自己的哥哥宇智波鼬而痛恨着这个世界,他曾在心里暗自发誓,绝对会让这个世界为他的哥哥的死,为宇智波一族的灭亡而付出代价。


    于是,他决定集齐尾兽,再度召唤出十尾,而这次,他的目的是为了查克拉果实,他要以绝对的实力进行革命。


    佐助独自坐在椅子上,单手扶额,微微闭上了眼睛,他一遍遍想着他的计划,但是,脑海中却不自觉的浮现出四战之后的场景。


     那是四战刚结束的时候。


    “佐助,和我回去!”鸣人用力的将佐助按在地上,眼神中充满着坚定和忧伤。


    “鸣人,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佐助突然放弃挣扎,看着压在自己身上那熟悉又陌生的面庞,他用平静的语气问着鸣人。


    “因为……”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可是,这话鸣人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他知道,自己这么多年的执着追逐,他对佐助的感情可能早已超越了友情。


    看着鸣人欲言又止的模样,佐助嘲讽道,“怎么?不说是朋友了?”


    “我……”鸣人看着佐助,禁锢着佐助的双手也不自觉的送开了许多,佐助一下子就挣脱开来,冷笑一声,转身就准备离去。


    “佐助!我喜欢你!”鸣人见佐助就要离开,顿时着急,他一把拉住佐助的手,脱口而出,当话说出口后,鸣人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顿时脸颊通红。


    佐助闻言停下脚步,鸣人见佐助没有反应,正准备继续表明心意时,佐助却猛地回头将他抱在怀里,“笨蛋,终于说出来了!”


    就在佐助沉浸在回忆中时,香磷突然出现打断了他的思路。


    “佐助,鸣人醒了。”


    佐助站在鸣人的房间门口,他竟突然有些不知所措,眼神里闪过一丝茫然,他有些不敢面对鸣人苍白失望毫无生气的面孔,他在那里站了很久,直到房间内传来压抑的咳嗽声,佐助这才推门进入。


    他站在鸣人的床前,沉默的看着床上虚弱的鸣人。


    “混蛋佐助,”鸣人费劲的扭过头,看着面前这个冷峻的少年,用沙哑的嗓音开口叫了一声。


    “感觉怎么样?”佐助极力用冷漠的声音问道。


    “快死的感觉,”鸣人自嘲的笑着。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再说话,空气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鸣人就这样努力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其实他的视线已经很模糊了,他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出他在一间昏暗的,没有窗户的房间里,

  

 他没有再看佐助一眼。

  

 良久,鸣人缓缓开口:“原来都是假的啊,都是骗人的。”


    你的回答,你给我处心积虑构建的世界,原来都是假的。


    “是,从一开始就是骗你的,”佐助残忍的说出真相。


    鸣人闻言闭上了眼睛,眼角划过了一滴泪水,一道水痕透漏着来自鸣人内心的悲伤。


    和佐助说的这几句话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佐助见鸣人没有再和他说话的意思,犹豫了一下,还是离开了,转而走向了实验室,他要去看看大蛇丸的实验进度。


    不知道过了多久,水月着急慌忙的找到佐助,“佐助,鸣人逃走了。”


    佐助放下手里的工作,转身迅速离开。


    佐助是在森林里的一棵树下找到鸣人的,当时,鸣人正靠坐在树根处,大口喘息着,脸色难看到极致,已经出现了灰败之色,佐助知道,鸣人撑不了多久了,所以,他没有现身,只是在暗处静静地看着鸣人,他知道,这个时候鸣人选择离开,那一定是死都必须去的地方。


    鸣人休息了很长时间,他再次站了起来,踉踉跄跄的朝着森林深处走去,那个方向,是木叶。


    当鸣人到达木叶时,已经是深夜了,鸣人站在木叶不远处的大树后面,他盘腿坐下,忍着剧痛,努力凝聚着查克拉,他不想让他的朋友,他的长辈看到他即将死去的样子。


    佐助一直尾随着鸣人,他看到鸣人缓缓站起身,原地呼吸了几下,猛地跳上一棵树,随后进入了木叶,佐助紧随其后。


    鸣人究竟想去哪里呢?佐助疑惑的想到,不过,很快,他就看到了答案,鸣人踉跄的跌落在了自己那小的可怜的房子门口。


    鸣人看着自己住了十几年的家,用尽全身的力气才扶着墙站了起来,脸上尽是痛苦之色,真是太疼了。

  

 他缓缓抚摸着有些破旧的大门,露出了怀念的神情,在梦里,房间里会传来爸爸妈妈的谈话声,也会在他进门的时候双双出现在门口,微笑着说,鸣人回来了。

  

 他推开门,站在门口,脸上扬起笑容,用尽全身力气,朝着黑暗的房间内大喊了一句,“我回来了。”


    他渴望着像佐助给他编织的梦境一般,拿着勺子的妈妈和穿着火影服的爸爸出现在眼前,但回应他的,依旧是无声的寂静与可怕的黑暗。


    鸣人不甘心,他又重复了一遍,“我回来了。”


    没有人走出来,也没有人回答。


    意料之中。


    鸣人关上门,走进了房间,房间里十分整洁,应该是木叶丸经常来给他打扫吧,对不起了,木叶丸,我也要失约了。


    他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眼泪怎么都止不住的从脸颊划过,但鸣人却发出了开心的笑声。


   爸爸,妈妈,我好累啊,不过,现在我终于解脱了,虽然过程有点疼,不过,你们等等我,我终于不是孤儿了,我也要有爸爸妈妈了。 


    鸣人的呼吸渐渐微弱,阳光在夜间死亡,曾经奉为珍藏的所有,经年之后,一切只道是寻常,云淡风轻。曾经滞恋不舍的风景,海枯石烂,秋风无事话悲凉,了然释怀。唯有,一痕天外流云,一泓深涧灵水,无所傍依,万水千山之后,岿然如故。


    那之后的不久,佐助实现了他革命的愿望,他终于用绝对的实力统一了忍者世界。但他却时常坐在火影楼的床边,仰望着星空,他没有感到满足,反而心中只有一片孤寂。


    不对!事情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究竟是哪里出错了?


    佐助捂着心脏缓缓蹲了下来,痛苦的神色布满了脸颊。


    他拿起镜子,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自己的轮回眼,他向自己施展了月读,他只能到梦里找寻答案。


    那是一个樱花纷飞的季节,满天的樱花飘在空中,他漫无目的的踩着粉色的小路向前走,最后,他在一颗樱花树下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鸣人,他看到了鸣人终于实现了他多年的愿望,成为了一名火影。而自己,就靠坐在樱花树下,在鸣人的身后轻轻抱住了鸣人,两人就这样在树下休息。


    是了,现在的世界,没有鸣人!


    佐助终于明白了自己心中的空缺,他解除了月读,一路跑到了鸣人的墓前,那冷冰冰的墓碑,潦草极了,以至于上面只有漩涡鸣人四个字,没有歌颂,没有平生,甚至连一张照片都没有,上面已经尽是灰尘,布满了雨水冲刷后的污痕,周围全是杂草。

  

 四战的英雄,难道死后就是这样落魄吗?

  

 佐助眼神里突然充满了愤怒。

 不对!是他不允许任何人看望鸣人,以至于一个为他扫墓的人都没有。


    佐助泄了气,他上前抱住青色的石碑,缓缓蹲下身,他将脸贴在墓碑上,无声的落泪。


     鸣人,你混蛋,你为什么把我追了回来又抛弃我?

  鸣人,我错了。 

  

     鸣人,我爱你!


     鸣人,如果有来世,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佐助在鸣人的墓前自尽了,他去追回那个追逐他一辈子的男孩儿,再也不放手。



【第二章就重生啦,然后佐助就开启了无限追老婆,企图让老婆开窍的艰难旅途】


【赶在元旦的尾巴,献上一篇佐鸣,放心啦,是小甜文的说】

评论(37)

热度(1117)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