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all路】路飞,回大海吧8

可能会ooc⚠️


私设:


1、路飞从小在海军总部长大,直到五岁时才被卡普大将送到风车村。


2、艾斯没有死,萨博恢复记忆,ASL已相认


3、本文主讲路飞失忆后被黄猿带回海军总部,与看着路飞长大的其余海军大将励志要将路飞重新培养成优秀的海军,草帽海贼团知晓后联合艾斯,萨博和罗一起攻打到海军总部,带回路飞。


小学生文笔,比较烂,为爱发电,不喜勿喷,感谢。


【悄悄说一句:原谅我的错别字555】


以下正文——————————





    “呐呐,山治,说说以前的事吧,”路飞无聊的躺在海楼石笼子里,看着下面的山治三人,主动提起话题。毕竟前一天,山治,乌所普和弗兰奇看到路飞竟然也被抓进来的时候,三人脸色难看到堪比山治第一次见自己通缉令时的黑脸。山治更是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骂了路飞一个晚上都不带停顿。

    “我现在不想和你这个白痴说话,”山治背对着路飞,低着头说道。

    “乌索普~”路飞在地上打滚。

    山治警告性的看了一眼乌索普,冰冷的眼神直接领乌索普打了一个冷颤,“路,路飞,我现在也不想和你说话。”

    “弗……”

    “Super,今天的天气可真好啊,”弗兰奇赶紧打断

    “欸?这里看不到外面啊,弗兰奇你是怎么知道外面的天气很好的?”路飞看了看密不透风的地下五层监狱,疑惑的问道。

    “……”这可真是个难回答的问题呢。

    终于,山治叹了一口气,颇有些无奈的开口,“你想知道什么?”

    “尼嘻嘻嘻,山治,你终于和我说话了,”路飞这下开心了,“和我说说我们是怎么相遇的吧?”

    “哈哈哈哈,这个当然是由我乌索普船长来给你细细说明啦,”乌索普冲着山治眨了眨眼,“这就要从我那八千个部下说起了。”

    “欸?好厉害,乌索普竟然有八千个部下。”路飞,听到乌索普说他有这么多部下,眼睛里都闪烁着星星。

    山治&弗兰奇内心os:我就知道!这两个笨蛋!!

    然而乌索普丝毫不受影响,“那是当然,当初你们三个人进我们村时,还是被我那八千个部下打败的,”乌索普丝毫不脸红的说道,“你们啊,是被我的实力所征服,求着我上船的哈哈哈哈。”

    “哇,原来乌索普竟然这么厉害!嗯~没力气了~”路飞内心激动,甚至一个不注意上手就抓住了海楼石的铁栅栏,当场给下面的三人表演了一个橡胶似水,瘫软在地。

    “喂,笨蛋,那是海楼石,你不要抓它!”山治怒吼。

    “抱~歉~我忘记了,”路飞吐着舌头,声音软糯的说道。下方顿时没声儿了。

    “路飞,你是怎么进来的?”良久,弗兰奇开口问出他心中的疑问。

    “我啊,好像是因为我见到了香克斯,然后又跟冒烟男说,我一定要成为海贼王,然后就被关进来了。”路飞笑嘻嘻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底下三人相互对视了一眼,果然!

    “路飞,你是不是恢复了一些记忆?”不然路飞不可能记得红发香克斯的。

    “啊,是啊,想起了一些,想起了我出海前的事,”路飞四仰八叉的躺在笼子里,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我想到小时候,我和艾斯还有萨博三个人都想当船长,而且我们都想让对方来自己的船上,没想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是船长,”路飞眼神中充满怀念,只是下方三个人看不到,“再见面的话,我一定要狠狠的嘲笑他俩,想想就开心。”

    “你还是想想怎么出去吧!”弗兰奇忍无可忍。



——



    “萨博当家,还有十分钟会有一队巡逻的海军路过这里,我们最好抓个人,问一下鼻子当家还有草帽当家的位置。”特拉法尔加•罗和萨博两个人躲在一个储藏间里。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这肯定会打草惊蛇,到时候我抓住一个人,你发动果实能力,我们去其他地方地方,”萨博说道。

    二人一拍即合,特拉法尔加•罗很庆幸萨博当家没有和草帽当家一样完全不按计划行事,这回是任务完成率提高不少。

    过了不久,二人悄然走出房间,萨博手疾眼快,迅速捂住巡逻兵中一位最末尾的人拉进房间,特拉法尔加•罗紧跟着发动果实能力,下一秒,虽然出现在了原本属于路飞的房间里。

    特拉法尔加•罗示意萨博周围安全后,萨博开始了他最擅长的审问环节。

    又过去了十分钟,萨博不紧不慢的擦着手,“问清楚了,都在地下五层,”萨博从怀里拿出了一张地图,指了指下边的位置,“钥匙在黄猿的办公室里,我们首先得拿到钥匙。”随后,萨博有知道是黄猿办公室的位置,两个地方真是两个极端,一个在最高层的左边,另一个在最底层的右边。

    特拉法尔加•罗也陷入了沉思,突然,他看到路飞的枕头下面好像压了一张什么东西,特拉法尔加•罗走了过去,将纸抽了出来,惊讶的发现上面是一副画,边缘竟然还歪歪扭扭的写着自己的名字。

    “萨博当家,你看这个,”特拉法尔加•罗拿着一张纸走到萨博身边。

    “这是?”萨博疑惑了一瞬,随后肯定的说道,“这绝对是路飞画的,”这种画,只有灵魂画手蒙奇D路飞才能画的出来。

    “草帽当家画的是什么意思?”特拉法尔加•罗嘴角抽搐的看着这副画,蚂蚁沾上墨水在纸上爬出来的都比这好看!

    “嗯……”萨博思考了一下,“这个火柴人应该是路飞吧,上面还戴了个帽子,”他指了指只用三笔就画出来的小人说道,“这个应该是个房子,波浪线的话,可能是大海?”

    特拉法尔加•罗看着火柴人和小房子在所谓的大海两边,出声问道,“草帽当家的意思是不是他不在马林梵多了?这应该是几天前画的吧,草帽当家现在都被关在地下五层了。”

    “有可能,而且还留了名字,特拉男……是你吧?”萨博问道。

    “……”

    “应该是我!”

    “这样啊,话说,我还没有问过,你和我弟弟是什么关系啊?”萨博眼神中带有些许深究。

    特拉法尔加•罗看着萨博突然危险的眼神,下意识觉得,这个问题要是回答不好,他俩能在这儿表演个在敌人基地内讧。

    “算是……海贼盟友吧,”特拉法尔加•罗斟酌了一下。

    “我听说海贼同盟时常伴随着背叛,我弟弟能有你这么可靠的盟友,还真是庆幸呢。”

    特拉法尔加•罗装作没有听出萨博的阴阳怪气,而是将画揣进自己怀里,面不改色的往出走,“萨博当家,现在还是先去拿钥匙吧。”

    这该死的弟控,要是让他知道自己还抱着草帽当家睡了好几个晚上,他不得带着革命军追杀自己到拉夫德鲁?!



——



桑尼号

    “萨博他们几个走了有四五天了吧,”艾斯靠在船边,看着大海说道。

    “有五天了yoi,”马尔科答道,“除了昨天打了一通电话以外,再没有任何音讯。”

    “马尔科,我想潜入马林梵多,”艾斯转过身,面对着马尔科说道,  “我等不及了。”

    马尔科静静的着艾斯,他看到艾斯眼神里的坚定,片刻后,马尔科不得不败下阵来,“我知道了。”

    两人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像往常一样,只是夜幕降临时,有两道黑影趁着无人防备时,从巨大的桑尼号上飞速离开。

    站在眺望台上的索隆,从上方看着离开的二人,轻声说道“还真被特拉男那个家伙说中了。”



——



桑尼号餐厅

   “什么?艾斯和马尔科走了?”娜美拍桌而起。

    “这三个兄弟,没一个让人省心的,”克拉尔也十分愤怒,一个不听人把话说完,两个不按计划行动。

    “现在我们怎么办?”索隆抱着三把刀,坐在角落里。

    “我们要不要也行动呢?”罗宾出声道,萨博在马林梵多不好经常使用电话虫,容易被监听,但他们在马林梵多外如果不能随时得到即时的消息的话,他们该怎么进行接应呢?

    “我想,我们该准备了,”娜美冷静下来,看着克拉尔和罗宾。

    “如果要行动的话,也要等到明天晚上,”克拉尔想了想,“在此之前,我会再尝试联系萨博。”

    “好的,那就拜托你了。”

    草帽团几人面色逐渐凝重起来,只有一天的准备时间了。



【罗:怎么才能瞒过这俩弟控我把他俩弟弟shui了这件事?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6)

热度(2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