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罗路】关于我对象是骗子这件事

1、现代篇

2、全员杀手

3、本篇是关于大家相互不知道彼此的身份

4、cp主【罗路】

5、私设:本文涉及到的杀手榜都不用真名

6、如果有逻辑漏洞,就凑乎看吧,以我的脑子,逻辑方面就这样了(暴风哭泣😭)

7、本文为25罗×17路


本文15200+



以下正文————




    特拉法尔加•罗看着手里打印出来的照片,皱着眉头,心情不是很好,他重重的将照片拍在桌子上,看着对面坐在巨大椅子上穿着粉色羽毛披风的人,不耐烦的说道:“明哥,你应该知道,完成这个任务后,我们就是敌对关系了。”


    “如你所愿,你最后的任务,我选择革命军二把手萨博的性命。”多弗朗明哥无所谓的转了转大拇指上的戒指,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这个稚嫩,却能跻身杀手榜前五的青年,当年他的弟弟唐吉诃德·罗西南迪将这个小孩儿带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小孩儿眼神里的东西简直和他一模一样,只不过,他那短命的弟弟,死的有些过于早了,以至于他竟然还有些拴不住面前这个疯狂的野兽。


    “好,希望你能遵守约定,这是我对柯拉松先生的承诺,”特拉法尔加•罗冷漠的将照片拿起,一句话都不想和多弗朗明哥多说,径直的走出了房间。


    看着已经空了的座位,多弗朗明哥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他喃喃自语道,“小孩儿,你首先得能活下来啊。”


   “呐呐,多弗,你这是不想给罗留活路啊,”这时,托雷波尔从多弗朗明哥的身后的房间走了出来,眼神里满是兴奋,显然,刚才的谈话他都听到了。


    “是啊,既然不能为我所用,那还是毁掉比较好,呋呋呋呋呋,”多弗朗明哥突然大笑出声,他太期待特拉法尔加•罗因为惹怒革命军而被追杀到天涯海角的样子了,毕竟,革命军的首领可是史上最神秘的蒙奇家族的人。


    “去安排个人,把刺杀的消息透露给革命军,”多弗朗明哥摆了摆手,下达了命令,挥退了托雷波尔。


    特拉法尔加•罗一路回到了他那几乎没有什么陈设的房间,关上门,拿出了他和柯拉松先生唯一的合照,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微微有些出神,特拉法尔加•罗其实知道多弗朗明哥一直想要杀死他,奈何碍于柯拉松先生,他的亲弟弟唐吉诃德•罗西南迪的面子,一直没有对他动手,现在,他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


    特拉法尔加•罗突然轻蔑的一笑,比起自由,死亡又算得了什么。


    路飞觉得今天异常水逆,他从学校放学后先跟着索隆去他所在的剑道馆帮忙,结果刚一进门就被正准备出门倒水的古伊娜撞了个正着,满满一盆的水瞬间浇透了路飞浑身,吓得古伊娜连连道歉,索隆见状急忙带着路飞回到他自己的房间,招呼着路飞泡澡,并且还拿来崭新的衣服,虽然路飞的体格十分强壮,但怎么说这也是冬天,浑身湿透了还是非常容易着凉。


    路飞穿着索隆拿来的异常合身的衣服,有些惋惜,还说要帮索隆的忙,结果自己过来只是蹭了一次温泉。


    “呐,索隆,古伊娜,抱歉啊,今天没有帮上你什么忙,还给你们添麻烦了,”路飞现在剑道馆门口,天热已经渐晚,他拿着装着自己湿透了的衣服的袋子,不好意思的说道。


    “哪里哪里,应该道歉的是我,对不起,都怪我粗心,”古伊娜满脸歉意,“还是把湿衣服给我吧,我洗好后让索隆上学的时候给你带过去。”


    “不用啦,我路过洗衣房的时候花一个硬币就好了,”路飞笑着说道。


    “那你晚上回家小心些,”索隆看着路飞,嗓音略带低沉的声音说道。


    “放心啦,我家离这里很近的。”说完,路飞转身向现在剑道馆门口的二人挥手道别,索隆看着路飞沿着路边在路灯下渐行渐远,直到看不见时,才和古伊娜转身回去。


    “索隆,你怎么看这么长时间啊,”古伊娜突然将脸挪到索隆面前,眼神里闪过一丝狡猾的光芒。


    “有……有吗?”索隆突然脸色有些发红,眼神闪躲着,不敢直视古伊娜的眼睛。


    “哈哈哈哈,索隆,你躲什么啊,被我说中了吧,”古伊娜似乎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捂着肚子开始放声大笑。


    “喂,别笑了,”索隆的脸彻底红透,他恼羞成怒的吼道,换来的只是古伊娜更大的笑声。


    等古伊娜笑够了后,她缓缓正起了身子,看着布满繁星的天空,声音有些空洞,“之所以不告诉他还是因为这里吧。”


    索隆顿了顿,“是啊,毕竟我们的职业会给他带来危险。”


    路飞愤怒的走在马路上,他认为自己实在是太倒霉了,因为距离他家最近的洗衣房竟然停业了,这让他不得不绕道去距离他家五公里外的洗衣房,然而,等他到达时,他震惊的发现,那个洗衣房门口竟然排了有一公里的长队,路飞果断放弃,原路返回。


    “还是自己手洗吧,”路飞萎靡的走着,声音都透露出他现在十分不开心,“看来,下次钱到账后必须买一个洗衣机了,”路飞掰着指头盘算着,“再请一个做饭的阿姨吧,嗯,就这么决定了!”


    回到家后,路飞打开灯,扫了一眼衣帽间方向,然后将湿衣服放到玄关处,脱了鞋就准备往进走,当他的手放在卧室的门把手上时,衣帽间的门突然被暴力撞开,随后,一只手捂住了路飞的嘴,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匕首,抵在路飞的脖子处。


    路飞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了一跳,整个人瑟缩了一下,随后,就听到身后的男人,带着急促的呼吸声威胁的说道,“不要动,不要出声,否则杀了你!”


    特拉法尔加•罗 感受着怀里僵硬的身体,以为这个小孩儿已经被吓傻了,刚准备出声,就感受到小孩儿轻微的点了点头,他提起十二分警惕,缓缓放开小孩儿,如果这个孩子有反抗的举动,他会毫不留情的让他永远说不出话来。


    路飞感受到男人的禁锢逐渐松开,他下意识的就要转头看向后背拿着刀抵着他的人,特拉法尔加•罗看着路飞的动作,以为路飞转身要逃走,便立即单手将路飞的两只手反锁在他的身后,另一只手压着路飞的单薄的后背将路飞按在了墙上。这一套动作下来,让特拉法尔加•罗的伤势更为严重,他的气息都有些不稳。


    “喂,痛啊,”路飞被按的有些发疼,他不由得转了转被特拉法尔加•罗的大手紧紧锁住的手腕。


    “你刚才想要干什么?”特拉法尔加•罗严声厉色道,他已经能清晰的感觉到意识已经越来越模糊。


    怎么办?要杀了这个小孩儿吗?可是他什么都不知道……


    怎么办?


    怎么办!


   特拉法尔加•罗这话问的让路飞沉默了一瞬,“就想转身看一眼你,毕竟你……”


   路飞话还没说完,身后的禁制突然消失,紧随而来的是一声重物砸到地上的声音,路飞连忙回头看去,发现是一个长相帅气冷艳的男人,头上鲜血淋漓,半张脸都被鲜血覆盖,即使是晕过去了,眉头都还是紧紧的皱在一起,手里还死死地握着那把匕首。


    路飞蹲下来,轻轻拍打着特拉法尔加•罗另一侧还算干净的脸颊,“喂,你别死我家里啊,收拾起来很麻烦的。”


    然而,叫了半天,地上的人丝毫没有反应,路飞没办法,只能将特拉法尔加•罗拖到客房,并把他身上早已看不清原色的衣服脱了下来,拿着家里仅剩不多的应急处理药品和绷带,简单的给床上的人处理了伤口。


    一切事情都办完后,已经到了深夜,路飞简单的将房间收拾好,看着玄关处放着的脏衣服,叹了一口气,“算了明天再洗吧,反正今天也放寒假了。”随后,路飞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房间,重重的倒在床上,下一秒,均匀的呼吸声传了出来。


    


    第二天,路飞迷迷糊糊间感觉床前站了一个人,他努力睁开眼睛,就看到与他的脸相隔只有一拳距离满脑袋缠着绷带的特拉法尔加•罗,顿时吓得一蹦三尺高。


    “啊啊啊!鬼啊!”


    特拉法尔加•罗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叫的懵了一下,随后一把抓住路飞领子,扯了过来,“喂,你干什么!”


    路飞一把打开抓着他领子的手,没好气的说道,“这话应该是我问过吧,私闯民宅,携带凶器,我报警你都没地方说理。”


    特拉法尔加•罗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确实,昨天那个情形,如果路飞报警的话他可能今天就已经在监狱里了。


    “那你为什么没报警?”特拉法尔加•罗冷声问道。


    当然是你长的好看啊!


    “看你不太像坏人。”


    特拉法尔加•罗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我不像坏人?我一个杀手榜前五的杀手不太像坏人。这让他不由得轻笑出声。


    “喂,你笑什么啊,”路飞不服气的说道,他认为自己的眼光可准了。


    “行了,既然你没有报警,你之后也没这个机会了,如果你要是敢把见过我的事说出去,我保证你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特拉法尔加•罗止住了笑,站起了身,用手里的匕首拍了拍路飞稚嫩白皙的脸颊。


    路飞拍开特拉法尔加•罗的手,“你要走吗?”


    “不走住你家?”特拉法尔加•罗嗤笑了一声。


    “也不是不行,”路飞想了一下,“你会做饭吗?”


    “什么?”特拉法尔加•罗愣了一下。


    “会洗衣服吗?”


    “会收拾家吗?”


    特拉法尔加•罗嘴角抽了抽,“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我想说,如果你没地方去的话可以暂住我家,当然,你需要做事哦,比如做饭洗衣服收拾家,”路飞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特拉法尔加•罗,仿佛看到了免费的保姆!


    特拉法尔加•罗沉默的看着眼前的男孩儿,心里是想拒绝的,但是想到自己的暗杀失败,革命军现在应该在外面大规模找人,自己现在出去无异于自投罗网,想到这里,特拉法尔加•罗复杂的看着路飞,然后伸出自己的手,“特拉法尔加•罗,以后请多多指教。”


    “路飞,很高兴认识你,”路飞这下开心了,他握住了伸在他面前的手,这下终于不用自己做那咽不下去的饭,也不用大老远出去洗衣服了,哦,还不用扫地拖地擦桌子,想想路飞就能开心的起飞。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没地方去的,”特拉法尔加•罗这时在路飞耳边发出凉凉的声音。


    路飞歪过头来,定定的看着他,随后,他露出畜人无害的笑容,“尼嘻嘻嘻,猜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眼前的小孩儿,突然莫名的有些脸红,心脏处传来不可思议的声响。


    好吵!


    就这样,特拉法尔加•罗暂住在了路飞的家里,开始照顾路飞的起居,同时,他也知道了路飞是一个高中生,现在恰巧刚放寒假,他有爷爷也有爸爸,只不过都在外地而已,路飞只能自己照顾自己,而当他再次发现路飞家里过期的调味品时,忍不住扶额叹气,这个小傻子究竟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特拉男,我今天和朋友出去玩,很晚才会回来,不用准备我的饭啦,”路飞一边在玄关处穿鞋,一边朝着里面喊着,


    不过一会儿,特拉法尔加•罗穿着路飞特意买回来印着烤肉形状的围裙,面无表情的出现在玄幻处。


    “这个时间你告诉我你不在家吃饭?”


    路飞看了一眼墙上挂的时钟,刚好指到了六点的方向,他双手合十,一脸歉意,“抱歉抱歉,特拉男,临时决定的嘛。”


    特拉法尔加•罗叹了口气,转身回到厨房,“路上小心点。”


    “知道啦,”路飞抓着小包,开心的跑了出去。


    “所以,你就留下那个来路不明还携带凶器的男人在你家?”酒吧里,山治一边擦着高脚杯,一边不可思议的看着路飞,他是真的很想把路飞的脑袋打开来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


    “对啊,而且特拉男做饭真的超级好吃,”路飞喝了一口杯里的牛奶,白色的奶渍沾在他的嘴边形成一个圈。


    “切,我做的料理也不差,”山治听到路飞夸赞那个所谓的特拉男,顿时有些不开心了。


    “当然啦,山治的料理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路飞说道。


    “路飞,我还是觉得那个特拉男很危险,”娜美在旁边抿了一口山治特地为他调的酒,有些担忧的说道。


    路飞看着娜美手里的酒,眼里全是向往,虽然大家都不让他喝酒,因为他是未成年。


    “是啊路飞,毕竟你连他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罗宾也是一脸严肃。


    “可是我觉得他是好人啊,做饭好吃,会洗衣服,会收拾家,”路飞疑惑的看着大家,他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这么抵触特拉男。


    索隆坐在旁边没有出声,只是默默的抚摸着手里的酒杯。


    “路飞,你有那个人的照片么?”乌索普也有些担心。


    “没有啊,他从来不和我拍照,”路飞摇了摇头。


    “这样吧,过会儿我们一起送你回家,见一见那个特拉男怎么样?”索隆这时突然出声,他建议道。


    路飞没有搭话,众人看向他,只见路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端起娜美的酒杯一饮而尽,然后打了一个满是酒味的饱嗝。


    “果然,山治调的酒就是好喝,”说完,路飞的脑袋“砰”的一声砸到了桌子上。


    旁边紧挨着路飞索隆嘴角不住的抽搐,所以,一杯倒?


   


    晚上11点左右时,特拉法尔加•罗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着路飞回家,他已经在路飞家里工作了一个月了,几乎与外界断了联系,自从来到路飞家后,他一次都没有出过门,明哥的手下也没有联系他,特拉法尔加•罗冷笑着,估计是以为他死了吧。


    特拉法尔加•罗久违的掏出他藏在衣服内侧的照片,那是他和柯拉松先生唯一的合照,看着这张他曾经作为支撑的照片,脑海里却浮现出了那个叫路飞的小孩儿。


    他为什么永远那么快乐?


    他为什么好像没有烦恼?


    他突然想起了路飞曾经和他提起一起拍一张合照,但是被他拒绝了,为什么呢?说到底他的心里还是不信任路飞。是啊,一个杀手,怎么可能随便信任其他人。 特拉法尔加•罗自嘲的笑了笑,他靠在沙发上,用胳膊遮住眼睛。


    这时,门铃突然响起,特拉法尔加•罗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墙上的表,很好,12点,未成年还这么晚回家。


    这时的门铃已经响了好几遍,门外的人终于等到里面的人来开门。


    “你好,是特拉男吧?”娜美看着打开门的青年,礼貌的打招呼。


    “你好,你们是?”特拉法尔加•罗点了点头,问道。


    “我们是路飞的朋友,他喝多了,我们把他送回来,”罗宾适时出声,礼貌微笑。


    索隆露出他背上正呼呼大睡的路飞,特拉法尔加•罗心里无语,为什么要让一个未成年喝酒?


    他伸出手,接住路飞,抱在自己的怀里,“交给我吧。”


    “那就麻烦你了,”山治缓缓吐出一口香烟。


    特拉法尔加•罗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眉头,“好的,也多谢你们把他送了回来。”


    罗宾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特拉法尔加•罗一眼,将路飞妥善安置好后,索隆等人才离开。


    特拉法尔加•罗将路飞抱进浴室,嫌弃的将满是酒味的衣服脱了下来,放好水后将路飞放进浴缸。


    就在特拉法尔加•罗的手快要触碰到路飞时,路飞眼睛都没睁开,精准的一把抓住了他的手,缓缓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等看清眼前的人后,含糊的说道,“原来是特拉男啊,”说完,路飞一把抱住特拉法尔加•罗的脖子,在他的颈侧蹭了蹭。


    一股无名的邪火迅速窜了上来,特拉法尔加•罗的喉咙有些发紧,他抓住路飞的胳膊往下拉了拉,没有拉动,“路飞,放开我,听话。”


    “不嘛,想和特拉男一起洗,”路飞毛绒绒的头在特拉法尔加•罗怀里晃了晃。


    特拉法尔加•罗深闭上眼睛吸一口气,“路飞,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路飞疑惑的抬起头,“特拉男是笨蛋吗?我当然知道我说什么啊。”


    特拉法尔加•罗的眼神暗了暗,“路飞,你喜欢我吗?”


    “喜欢,最喜欢特拉男了,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他闭上眼睛,虔诚的亲wen着路飞的头顶,在心里默默的回复着他。


    路飞,我也喜欢你,但是,一个不干净,浑身沾满鲜血,一个将死之人,怎么能在你的心中占据一席之地。


    特拉法尔加•罗苦笑了一声,也许,是时候该离开了。


    索隆等人走进了一个深巷,山治缓缓抽了一口烟,“罗宾酱,那个特拉男是什么人啊?”


    众人看向罗宾,“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是杀手榜上排第三的死亡外科医生。”


    娜美惊讶的瞪大眼睛,“杀手榜只比索隆低一名?”


    “这是上一次的排名,再往前推他可是一直都稳居第二的,”罗宾说道。


    “这下可难办了,”乌索普有些害怕的说道,“路飞一个高中生怎么招惹了这么厉害的人物啊,他会不会有危险?”


    索隆死死地皱着眉头,“这两天搜集一下那个死亡外科医生的情报,尽快把他解决了,我们是有情报网的团伙,他可是只有一个人就能完成暗杀。”


    索隆所在的剑道馆和山治等人的情报站是近几年才逐渐形成一个完整的暗杀组织,对于特拉法尔加•罗这种孤狼来说,他们的个人实力还是有些逊色,就连索隆都不能保证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能胜过那个死亡外科医生。


    他不禁的叹了口气,“也许只有那个常年位居杀手榜榜首的草帽才能赢过他吧。”


    “那个草帽啊,我们连他长什么样,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而且那个草帽一年只接两单,每一单都大的出奇,”乌索普摇头换脑的说道,他的心里其实更害怕与这个叫做草帽的杀手有瓜葛。


    索隆抬头看向夜空,缓缓吐出一口气,“草帽啊,我总感觉他就在我们身边。”





    第二天,路飞醒来时发展自己整个人都蜷缩在特拉男的怀里,他坐起身,锤了锤头,实在是有些头疼,昨天夜里的记忆也逐渐涌现,他恍惚间记起,他昨天晚上好像和特拉男表白了……


    等等,他和特拉男表白了?!


    路飞猛地转身看向特拉法尔加•罗,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来,正一脸平静的看着他,而他身上布满暧昧的痕迹正代表着昨晚的激烈。


    “特拉男,我……我们……”路飞有些结巴,他不知道怎么解释。


    “是啊,昨晚,就在这张床上,你,和我,”特拉法尔加•罗露出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


    “什么?我果然把你……”路飞惊呼出声。


    特拉法尔加•罗毫不留情,一巴掌呼在路飞的头上,“你未成年,我们什么都没做,”只是相互撸了两管而已,只是最后一句话他没有告诉路飞。


    “这……这样啊,”路飞眼光闪躲,然后小声嘀咕,“那你真没用!”


    特拉法尔加•罗听见后直接气笑了,他起身捏住路飞的脸颊,用力转了过来,对住他的眼睛,“怎么?你在期待什么?路飞!”


    路飞定定的看着特拉法尔加•罗,突然欺身而上,在特拉法尔加•罗的嘴唇上重重的亲了一口,然后抱着他,笑嘻嘻的说道,“期待一个早安吻。”


    特拉法尔加•罗愣了好半天,终于反应过来,他一把抱住路飞,将人压在身下,凶狠的吻了起来。


    柯拉松先生,我可能,有活下去的意义了。


    两个人磨蹭了半天,终于穿好了衣服。


    路飞像往常一样,洗漱好了就坐在了电视前,他每天都要追的间谍动漫就要快开播了。


    这时,路飞仿佛想到了什么,“对了,特拉男,你的工作究竟是什么啊?”


    特拉法尔加•罗手里的活顿了一下,心里没由来的紧张,但他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随口说道,“杀手。”


    “啊?”路飞呆住了。


    特拉法尔加•罗见状嗤笑了一声,“怎么?怕了?”


    “哈哈哈哈,哪有杀手说自己是杀手的呀,”路飞突然大笑出声。


    “切,爱信不信。”


    “我信哦,特拉男,”路飞说道。

    特拉法尔加•罗继续摆弄手里的食材,他没有第一时间搭话,路飞也没有在和他说别的话,过了很久,他自嘲的笑了一声,“骗你的,我是一个外科医生。”


    正在看电视的路飞回过头来看着特拉法尔加•罗的背影,突然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笑容,饶有兴趣的说了一句,“外科医生啊,比杀手好。”


   这时,路飞的手机突然响起,路飞疑惑的看了过去,特拉法尔加•罗也听到了,但他识趣的没有多问,路飞接起电话。


    “摩西摩西?……啊咧?香克斯!你回来啦?……嗯嗯,好的,待会儿就到哦。”


    特拉法尔加•罗听到路飞跑步的声音,他没有回头,而是继续手里的活。


    “特拉男,我今天出门,要回家一趟。”路飞大声说道。


    “好,路上小心,早点回来,”特拉法尔加•罗随口应道,回家应该是回他的爸爸或者是爷爷家吧,刚才隐约听到香克斯这个名字,是他的朋友?


    “哦,大概一个星期后回来哦,”路飞收拾好了东西在玄关处一边穿鞋一边回答。


    特拉法尔加•罗听到这个消息放下手里的活,走到玄关,重新确认了一遍,“一个星期?”


    “是啊,有什么问题么?”路飞疑惑的抬头。


    特拉法尔加•罗沉默了一瞬,露出了一个笑容,“不,没问题。”也许,这就是最后一面了吧,他也拖的时间太长了,是该去执行任务了,应该是活不下来的吧。


    路飞没有多想,推开房门准备出去,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回过头来满脸笑容的对屋里的特拉法尔加•罗说道,“等我回来以后我们一起出去吃烤肉吧!”


    “好啊,我在家等你,”特拉法尔加•罗应道,随后,他就在屋里看着路飞飞快的跑出去,房门大开,外面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让他突然觉得无比的温暖,这一刻,他突然异常向往,如果自己只是个普通人,那该有多好,他有多少年没有好好晒过太阳了?他闭上眼睛,享受着这最后的阳光,直到房门逐渐关上,阳光彻底消失,黑暗与阴冷再次袭来,他又是那个杀手榜第三的杀手,冷漠的死亡外科医生。


   特拉法尔加•罗的眼神不复从前,重新被冰冷所覆盖,他回到房间里,脱下了他竟穿着有些习以为常的围裙,重新穿上了他初见路飞时的衣服,然后,将屋里的窗帘全部拉上,静静地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等着夜晚的降临。


    早在三天前,他就收到了多弗朗明哥的消息,两天后,明哥要和革命军与红发组织秘密见面,革命军首领蒙奇•D•龙派出了萨博去进行这次会议。这是一次绝佳的暗杀机会,不出意外,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他都活不到第三天。


    原本对死亡淡漠的死亡外科医生,突然生出了对活着的不舍,他看着这个他已经熟悉的房屋,到处都是他和路飞的回忆,他和路飞坐在地毯上打游戏,和路飞在沙发上看他最喜欢的动漫,给路飞做他喜欢的料理,和路飞在浴室,在床上胡闹。


    特拉法尔加•罗在黑暗中闭上眼睛,一滴冰冷的泪珠划过脸颊,这时,手里的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特拉法尔加•罗接起电话。


    “呋呋呋呋,罗,一切都给你安排好了,”多弗朗明哥的声音从手机的那头传了出来。


    特拉法尔加•罗皱着眉头,不知道为什么,他对多弗朗明哥的声音异常反感。他挂断电话,起身留恋的看了看这个充满没好回忆的房间,随后头也不回的走入夜色,隐入黑暗。


    “对不起,路飞,我的身边有野兽。”这是特拉法尔加•罗临走前对着相对路飞说的最后一句话。

    










    索隆完成一天的训练后,收到了山治的短信,他大致看了一眼,然后转身走到古伊娜的房门口,敲了两声,里面出来声音后,索隆说了一句,要出去工作了后,也没有等古伊娜开门便离开了。


    黄昏的夕阳撒在索隆的身上,丝毫没有温暖他的周身,他一路走到还没有营业的酒吧,推门而入。


    “来了?绿藻头,”山治擦拭着高脚杯,头也不抬的打招呼。


    “啧,色厨子,你还是那么欠揍,”索隆不屑的说道。


    “行了,你们两个怎么每次见面都要吵架?”娜美看着手里的资料,不耐烦的打断二人。


    “这回的工作是什么?”索隆走到娜美身边坐下,自顾自的拿起一瓶伏特加,打开瓶盖狠狠地灌了两口。


    “这个人,”娜美放下手里的图片。


    索隆扫了一眼,“多弗朗明哥?”

    罗宾放下手里有关兵器知识的书, “两天后,他将会与革命军和红发组织秘密见面。”


    “他们秘密见面你们是怎么知道的?”索隆奇怪的问道。


    “应该是多弗朗明哥自己放出来的消息,”山治放下手中擦好的被子,拿出一根烟点燃,“我们还知道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索隆挑了挑眉,示意山治继续说下去。


    “之前在路飞家的那个特拉男,是一个月前暗杀革命军二把手萨博的那个杀手,而这个消息应该是多弗朗明哥故意放出去的,这次革命军能答应和他会面,估计就是承了他的情,”山治说道。


    乌索普一直皱着眉头没有松开,“你们说,会不会是多弗朗明哥请特拉男刺杀萨博,然后又把这个消息透露给革命军来换取这次谈判的机会?”


    “你的意思是贼喊捉贼?”娜美思考了一下,“很有这个可能。”


    “那萨博还去啊?”


    “那也是没办法的啊,毕竟明面上多弗朗明哥给了一个大情报。”山治吐出一口烟缓缓说道。


    “我很好奇是谁找我们下的这单?”索隆说道。


    娜美拿出通讯设备,打开界面,索隆凑近看了一眼,笑出了声,“革命军?果然,这是一出贼喊捉贼。”

    









    两天后。


    特拉法尔加•罗在一家高档酒店开了一间房,为了不让其他人认出来,他特地将平时不怎么戴的人皮面具戴在脸上,用了另一个身份成功入住酒店。


    他将一个看上去异常沉重的箱子随手放在桌子上并打开,手上熟练的将箱子里的各种配件一一组装了起来,一把远程狙击枪不到半分钟就被他组装好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洁白的软布,洗洗擦拭着枪身,这是他的习惯。


    夕阳逐渐西下,明霞逐渐暗淡,直至黑暗降临。


    特拉法尔加•罗看着手上的表,走到窗户边,架好了枪,通过瞄准器看向对面的会议室。


    不多时,一个顶着满头金发,穿着英式贵族服装的身影出现在视线内,他扫了一眼放在身边的图片,确定这就是革命军二把手萨博后,干净利落的迅速开枪,对面那人应声倒地,抽搐了两下后再没有动静,那人周围的人赶紧围了上去,惊慌的呼喊着救护车。


      特拉法尔加•罗快速爬了起来,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出了房门,在路过一个摄像头死角时迅速拐了进入,确定没人后撕下脸上的人皮面具并进行销毁,手上沉重的皮箱被他按下一个特殊的按钮后被一层特殊材质覆盖,成为一个普通的皮箱,他将自己的大衣也翻了过来,重新穿在身上,随后淡定从容的走了出去。


    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摇摇晃晃的男人,连上衣都没有穿,  特拉法尔加•罗皱了皱眉头,靠在墙边,想等男人先过去,但男人似乎没有发觉前方有人,直接撞到了特拉法尔加•罗的身上,浓郁的酒味扑面而来。


    “抱……抱歉,喝的有点多了,”男人缓缓站直身体,微红的脸颊满脸歉意,他连连道歉。


    “没事,”特拉法尔加•罗冷冷的回复了一声,他现在只想赶快离开,否则他真的就不能活着走出这栋楼了。


    男人让开了位置,特拉法尔加•罗错身走了过去,可是,他还没走两步,一阵强烈的头晕目眩席卷而来,特拉法尔加•罗扶着额头,晃了晃头,结果情况更加严重。


    他艰难的回过头,只看到刚刚还站不稳的男人正靠在墙上,悠闲的看着他,之后,特拉法尔加•罗就陷入了漫长的黑暗。


    男人走了过去,用脚踢了两下特拉法尔加•罗,发现没有动静后,他拿出手机,拨通电话,“路飞,我这边解决了,然后呢?把人交给萨博?”


    那边传来了愉悦的少年声,“啊咧,不亏是艾斯,这么快啊,交给萨博就好,辛苦艾斯啦,到时候请你吃烤肉哦。”


    “行了,要不是那个香克斯和老爹张口了,我才不管你这破事,”艾斯“切”了一声,一脸“我才不是为了我可爱的弟弟”的表情。


    挂断电话后,艾斯嫌弃的看着地上躺着的特拉法尔加•罗,一把将他抗在肩上,慢悠悠的去坐专梯到达最顶楼。


    “呦,萨博,”艾斯将肩上的人摔倒地上,特拉法尔加•罗的头重重的与地面亲密接触,发出一声闷响。


    “艾斯,小心把人砸死,”萨博头也不回的说道,依旧盯着年前巨大的屏幕,里面赫然是一道红色的身影,还带着一顶草帽,一手拿着枪,一手拿着肉串。


    艾斯看着屏幕上的弟弟,无奈的扶额,这小子,每次工作的时候手里都会有几个大肉串。











    特拉法尔加•罗不知道昏迷了多久,他只觉得浑身冰冷,周身疼痛,仿佛被看不见的野兽撕咬着,四肢百骸都承受着无法忍受的痛苦,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四肢还微微有些痉挛。他缓缓睁开眼睛,逐渐看清了他所在的环境。


    这是一个没有窗户的房间,面前只有一个占满整个上面的屏幕,而他的四肢都被固定在了一张特质的椅子上,并且,他发现拷着他的手铐即使将手腕掰折都不能取出。


    特拉法尔加•罗心里逐渐下沉,那个男人是多弗朗明哥派来的么?还是革命军?他自嘲的笑了一声,这重要么?不论是谁,他都活不出去的。


    这时,位于特拉法尔加•罗身后的大门突然被打开,有两个人走进了房间。


    “醒了?”那人停在特拉法尔加•罗的面前。


    他抬头看去,不出意外,一个人是当时撞在他身上的男人,而另一个人,却使他瞳孔巨缩。震惊的声音脱口而出,“革命军二把手萨博?你不是……”


    “我不是死了?”萨博突然不屑的笑出了声,“多弗朗明哥早就把你要来暗杀我的消息透漏给革命军了,不然,你以为他有资格和革命军谈话?而且,你杀死的那个人,恰好是多弗朗明哥在革命军的卧底,正好借你的手铲除了。”


    特拉法尔加•罗沉默了,显然,他早就想到了这种可能。


    “我无话可说,你可以杀了我,”特拉法尔加•罗冷声说道。


    艾斯拍了拍萨博,示意他来,萨博看了他一眼,让开了地方,艾斯来到特拉法尔加•罗面前,弯下腰,与他平视,甚至一只手还抓住了特拉法尔加•罗的下巴,左右转了转,打量了半天。


    特拉法尔加•罗紧紧皱着眉头,一扭头,摆脱了艾斯的手,“要杀就赶紧的,别动手动脚!”


    艾斯站起身,拿出一块手帕擦了擦手,“长的还不错,虽然比我还是差了一点。”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照片,放在特拉法尔加•罗的面前,“这个人,你认识吧?”


    特拉法尔加•罗看着艾斯举在他面前的照片,那是一个少年,一个天真的微笑着的少年。


    路飞?!


    特拉法尔加•罗猛地看向艾斯,并且身体开始剧烈挣扎,他焦急的大声喊着,“你们不要碰他,他什么都不知道,他只是一个学生。”


    艾斯和萨博不为所动,甚至艾斯还有些奇怪,“他和你什么关系啊?你只是在他家住了一个月而已吧,换句话说,他是你的房东。”


    特拉法尔加•罗低下头,喘着粗气,强制使自己冷静下来,“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不熟,所以,你们不要去找他。”


    “没有关系?”萨博再次确认。


    特拉法尔加•罗闭上眼睛,声音有些颤抖,“没有关系,”他再次确认道,心里却没由来的一阵抽痛。


    艾斯突然大笑了起来,他朝着虚无的房间大声说道,“路飞,你听见了吗?他说和你没关系哈哈哈哈。”


    特拉法尔加•罗惊讶的抬起头,只见原本漆黑的大屏幕被萨博打开,一身他熟悉的,朝思暮想的,鲜红的身影出现在屏幕的那边,路飞还是一如既往的样子,只是身后挂着一顶草帽。


    “特拉男,你竟然说你和我没关系?”路飞一脸的不开心。


    “路飞?”特拉法尔加•罗惊呼出声,“你听我解释……不对,你赶紧逃跑。”显然,他已经有些思维混乱了。


    “逃跑?第一次听说让杀手榜第一的草帽逃跑的?”艾斯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他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特拉法尔加•罗。


    “行了,我们走吧,”萨博一巴掌拍到艾斯头上,然后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特拉法尔加•罗,拉着艾斯出了房间。


    “这是……什么情况?”特拉法尔加•罗艰难的问道。


    “尼嘻嘻嘻,特拉男,先让你见个人,”路飞没有多说什么,而是拿着手机转了个方向,特拉法尔加•罗首先看到的是和他身下的椅子一模一样的椅子,然后,他看到了被束缚住的已经被打得陷入昏迷的男人。


    特拉法尔加•罗恶狠狠地看着对面的人,一字一顿的说道,“多弗朗明哥!”


    “怎么样?特拉男?怎么处置他呢?”路飞的声音从摄像头外面传来。


    特拉法尔加•罗眼睛里布满红色的血丝,这是他最痛恨的人,是毁了他一生的人,是将他的梦想葬送的人,他歇斯底里的喊道,“杀了他,快!杀了他!”


    “草帽,你要抢我的猎物?”一声低沉的声音突然从路飞身后传来,突如其来的声音让特拉法尔加•罗冷静下来,他看向路飞的身后,赫然站着两道身影,一个绿色头发,拿着武士刀的,和一个穿着西装,抽着烟的。


    这不是那天送路飞回来的罗罗诺亚•索隆与黑足山治?


    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但在他刚想说让路飞赶紧离开,却看到了路飞从容的笑容。


    路飞将原本挂在身后的草帽扣在头上,巨大的帽檐遮住了路飞的半张脸,他缓缓回过头,“呦,这不是杀手榜第二的‘猎人’和第九的‘恶魔’?”


    索隆和山治皱了一下眉头,草帽的声音竟然这么年轻,可是,为什么这声音会这么熟悉。


    索隆抽出手里的刀,紧紧的盯着这个杀手榜榜首,名为“草帽”的杀手。


    “冷兵器么?”路飞暗笑道。下一秒,路飞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索隆和山治一愣。


    山治快速反应,“绿藻头,小心你身后!”


    索隆反身举刀劈去,却被路飞轻而易举的躲了过去。随后,路飞一个转身,朝着山治而去。


    山治根本来不及反应,草帽的攻势就已经到了他的面前,他急忙后退,索隆这时飞身而上,向着路飞的后背砍去。


    这次,路飞没有躲,而是转身面向索隆,摘下草帽,满脸笑容的看着索隆。


    “索隆,你这三刀流还是这么厉害啊,可是我最怕斩击了,手下留情哦,尼嘻嘻嘻。”


    索隆猛然看到自己暗恋的人出现在年前,急忙刹车,等他停住时,刀尖距离路飞白皙稚嫩的脸颊只有一厘米的距离。


    “路飞?”山治惊讶的叫到。


    “路飞,你竟然是草帽?”索隆整个人都呆住了。


    “这不重要哦,重要的是你们的猎物吧,”路飞没心没肺的笑着一只手点着刀尖,将之挪开,然后指了指旁边的多弗拉明哥。


    索隆看了一眼山治,山治心领神会,从怀中掏出一把受伤,毫不留情的朝着多弗朗明哥的头连开三枪,这三枪下去,就是神明也救不回来了。


    “索隆,山治,这件事过后再向你们解释哦,我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路飞确认好多弗拉明哥确认身亡后,就要离开,临行前,他指了指粉色羽毛人,“这个玩意儿,你们处理。”


    随后,打开窗户,拿出一个特质的枪,而特拉法尔加•罗所在的房间一侧的墙面也自动打开,刺眼阳光照耀进来,让特拉法尔加•罗微微有些睁不开眼睛。


    路飞朝着对面特拉法尔加•罗所在的房间打出,一道钢索应声划过天空,钉死在特拉法尔加•罗身后的墙上,路飞抓着钢索的另一头,朝着室内的墙上随手一甩,两端就连接了起来,然后,索隆和山治就瞪大眼睛心惊胆战的看着路飞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纵深一跳,顺着钢索划了过去,索隆和山治连忙上前,想要伸手抓住路飞,让他别冲动,要知道,这可是百米高空,掉下去必死无疑啊!


    但他俩还是晚了一步,只留下少年一句爽朗的笑声,“之后见喽。”


    特拉法尔加•罗发誓,当他看到路飞纵深而跃的时候,心里的紧张比他第一次杀人还要更盛,他感觉,心脏仿佛随时都要从身体里跳出来一般。


    “路飞!你疯了么?!”特拉法尔加•罗愤怒的大喊着,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只见路飞越来越近,他活下去的唯一越来越近,他的阳光,他的救赎,他的世界,随着路飞的靠近,他的心脏也快要吓得停止。


    终于!路飞安全的站在了特拉法尔加•罗的面前,而他的已经满眼泪水,脸色苍白,浑身冒着冷汗,显然是一副受到巨大惊吓过后的虚脱。


    路飞看着特拉法尔加•罗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样子,缓身上前,打开椅子的禁锢,罗的四肢被解放开来,路飞捧着特拉法尔加•罗的脸颊,小心翼翼的触碰了一下。


    “特拉男,我来了带你回家了,说好了一起吃烤肉的,你不能食言啊,”路飞轻声说道。


    特拉法尔加•罗的眼泪夺眶而出,他紧紧的将路飞抱在怀里,嘴唇微微有些颤抖。


    他终于自由了,他终于不用再每天担惊受怕了,他可以光明正大站在路飞身边,抓住他的全世界。


    路飞感受到了特拉法尔加•罗痛苦,他伸出手,同样紧紧回抱住罗,然后,就听到头顶上传来几近失控的声音,“路飞,我爱你!我爱你!我好爱你!我爱你!”


    特拉法尔加•罗用颤抖的声音一遍遍重复着爱语,即使路飞不答应也没有关系,只要他能看到路飞,能够触碰到路飞,他就知足了。


    路飞听到特拉法尔加•罗用尽全力的告白,开心的笑出了声。


    “我也最爱最爱特拉男了。”


    阳光照耀在杂乱的房间,却温暖了常在黑暗中行走的人儿,微风轻抚,像是温柔诉说着彼此的爱意。




全文完





一些后记:


1、娜美惊讶的吼道:“你说什么?路飞就是那个草帽?!”


    山治颤抖的吸了一口烟,显然也没缓过劲来:“说实话,我当时的惊讶不比娜美桑好多少,我都说不出话了!”


    索隆生无可恋的靠在沙发靠垫上:“我失恋了,路飞和特拉男在一起了……”


    乌索普更是惊讶,他的下巴都快要掉到地上了,虽然他只说完一句话就下巴脱臼了:“什么?!路飞是杀手榜那个草帽?还和那个死亡外科医生在一起了?!”


    罗宾也是一脸不可思议“这还真是……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啊!”


    不过,话说,索隆你是真的可怜,爱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2、特拉法尔加•罗和路飞开启了同居生活,他把路飞隔壁的房子买了下来,开了一家私人医院,平时早上给路飞做好早饭和便当后就去隔壁上班,中午闲下时会回家收拾家洗衣服,下午继续上班,晚上歇业后再去附近的超市买菜,因为路飞很挑食,大多数蔬菜都不爱吃,这让他有些苦恼,他甚至还向黑足山治学习如何料理蔬菜。



3、特拉法尔加•罗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感觉非常满意,要说唯一不满的地方,可能就是……辅导高中生的学习,他一度很怀疑,路飞这个小笨蛋究竟是怎么成为杀手榜第一的?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英语题他都不会?



4 、特拉法尔加•罗喜欢路飞的各种假期,因为他就可以无节制的……咳咳。


    这一天夜里,两人酣畅淋漓后,特拉法尔加•罗抱着路飞躺在床上,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


    路飞的手臂搭在他的腰上,已经困的睁不开眼睛,他将头埋在特拉法尔加•罗的胸口,带有睡意的说道,“特拉男,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开始就是注定的。”


    特拉法尔加•罗笑了一声,没有说话,等到路飞均匀的呼吸声从他的怀中传来后,他才轻声说道,“路飞,你有没有想过,也许结局也是注定的。”


    看着熟睡的少年,特拉法尔加•罗有默默在心里补充了一句:晚安,我的爱人;晚安……蒙奇•D•路飞。






【彩蛋:关于本文的反转,算是局中局】

【感谢各位喜欢我的文以及给我点小红心的读者,爱你们呦❤️❤️❤️】


评论(11)

热度(4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