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性转路】《当路飞和索隆的灵魂互换后》(2)

【性转路】《当路飞和草帽团的灵魂互换后》(2)

1、本篇主要以路飞和娜美,山治,索隆的灵魂互换为主

2、本篇为性转路

3、本篇属于脑洞文

4、本篇是索隆与路飞互换灵魂





以下正文————




    桑尼号上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低气压,所有人都面带严肃,尤其是山治,脸上的表情比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通缉令时还要绝望。除了索隆,哦,不,应该是路飞,是的,路飞灵魂与索隆的灵魂互换了。

    路飞顶着索隆英俊且冷酷的面容瑟缩的坐在山治旁边。

    “山治~”路飞拉了一下山治的衣服,小声的叫了一声,她刚想说下一句话的时候,谁想到,山治突然爆起,一把抓住路飞的衣领。

    “喂,绿藻头,你别给我撒娇,”突入袭来的条件反射让山治愣了一下,路飞更是直接傻在原地,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山治赶紧放开路飞的领子,还细心的为她抚平褶皱,“不对,路飞桑~我不是故意吼你的,你这个绿藻头!不对,路飞桑~你听我解释……”

    “山治,你是笨蛋么?”路飞实在忍无可忍,打断了山治的胡言乱语。

    “你说什么?你这个臭绿藻头,”山治又一次抓住路飞的衣领,“不对不对,路飞桑~我真的要疯了,你为什么会和那个绿毛互换啊!”山治难过到不能自已,他一把抱住路飞“宽厚的臂膀”,痛苦的哀嚎。

    “喂,臭厨子!你给我放开!”旁边的索隆不干了,看着那个色河豚抱着自己的身体,尤其是身体里还是他最可爱的船长,这让索隆恨不得立刻抽出自己腰侧的刀和山治干一架!

    “你说什么?!”山治立刻被点燃,一脚踩在凳子上,结果看到路飞的清纯可爱的脸庞后,气势一下子弱了下来,“喂,绿藻头,不对,路飞桑~不对,绿藻头,你不要顶着可爱的路飞桑的脸和我说话!”

    “吵死了!”娜美额头上青筋爆起,忍无可忍,一拳将山治打飞了出去,正当娜美挥着拳头面向索隆时,却看到索隆脸上难得出现的无辜的眼神。

    不对不对,这个是路飞。

    然后,娜美又挥着拳头面向路飞,看着白皙绝美却异常冷酷的面颊。

    完全下不去手……

    娜美垂头丧气的放下手,坐在座位上,捂着脸痛苦的宣泄,“为什么啊?哪怕是罗宾也好啊,为什么偏偏是索隆。”

    “啊咧,我倒是不介意和路飞的灵魂互换呢,”罗宾难得的露出一脸惋惜。

    “乔巴也好啊,至少不是人。”

    乔巴一边舔着棉花糖一边不服气的说道:“喂,娜美,你好失礼啊!”

    “这有什么关系,明天就换回来了,你们……”索隆“脆生生”的声音响起,却一把被娜美捏住了脸颊。

    娜美一脸正色的对着索隆说道:“索隆,请你不要再用路飞的声音说出这么冰冷的话了好么?还有,如果可以,你今天最好和路飞待在一起,换回来之前,还是不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好吗?”

    “欸欸?为什么啊娜美,我还要吃山治做的美味料理呢,”旁边一直正襟危坐的路飞突然着急了,一把抓住娜美的手腕,这让娜美差点激起了条件反射,刚握紧的拳头硬生生的被她松了开来。

    “喂,绿藻头,谁要给你做美味料理啊!”山治站在窗边大声抗议,路飞无辜的看向山治,“不对,路飞桑~我一定给你做美味料理!”

    路飞看着山治宛如变魔术一般在挑花眼和死鱼眼之间来回徘徊,觉得山治真的厉害的不得了,能打架能做饭还能变魔术!

    布鲁克看着热闹的餐厅,心情也十分愉悦,他走到索隆身边,绅士的鞠了一躬,“没想到索隆先生的灵魂竟然到了路飞桑的身体里,那么,索隆先生待会儿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可以给我看一下你的胖次吗?”

    娜美在布鲁克开口的那一瞬间就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一听到胖次,娜美刚被熄灭的怒火又重新燃烧,她一拍桌子,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当她正准备开口时,令娜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索隆猛地站了起来,一把拽过不远处的路飞,抽出挂在她腰侧的两把刀,面色微红,却满脸愤怒,鲨鱼牙都出来了。

    路飞突然被拽了一下,一下子没有站稳,还好站在旁边的乌索普伸手扶了她一下,结果因为是索隆的身体,太过强壮,乌索普一下子没扶稳,路飞直接压着乌索普摔倒在地!

    “喂!索隆,你干什么突然拽我啊?”路飞不满的指控道。完全没有理会身下已经快被他压死的乌索普。

    “太沉了!路飞,你快起来,”乌索普一脸要断气的样子,虚弱的推着身上的路飞。

    “抱歉抱歉乌索普,都怪索隆突然拽了我一下,”路飞坐起身来,双手合十向乌索普道歉,看着索隆那张平时没什么表情的脸竟然出现心虚的微笑这种表情,诡异的陷入了沉思。娜美的提议其实挺好的!

    而另一边的索隆嘴上说着,“布鲁克,你想被砍么?”心里却想着,“对哦,这是我最爱的小船长的身体,小船长的身体,小船长……”

    然后,众人就看着索隆的面色越来越红,越来越红……

    娜美则是一脸欣慰,索隆果然是正义钢铁直男,强大又可靠!

    罗宾看着索隆一点点的变化,嘴里笑了两声,显然是看透了剑士先生的心中所想。

    “我觉得,索隆今天还是不要离开大家的视线比较好呢。”

    索隆猛地回头心虚的看了一眼罗宾,眼神中分明想说,“能不能别说的我向那个色厨子一样啊!”

    罗宾笑眯眯的看着索隆:不能!

    弗兰奇和甚平这两个不是人的家伙在角落里默默的看着这场闹剧,说气话,看着平时蹦蹦跳跳可爱的船长突然变成满脸冷酷的样子,两人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喝可乐么?甚平老大?”弗兰奇从肚子里拿出一瓶可乐。

    “老夫喝不来这个,”甚平拒绝。

    这时,乌索普强大的见闻色突然察觉到了一股很强大的气息正在靠近。山治的声音也从外面响起:“喂,那个鹰眼•米霍克正在靠近桑尼号。”

    “鹰眼?”乌索普顿时紧张了起来,“大家听我说,我得了一种出了餐厅就会死的病。”

    众人都知道乌索普一定会说这句话,因此,大家一致的忽略了乌索普的话,走出餐厅,来到船边。

    “鹰眼?”索隆沉声的说道。

    “草帽女孩,好久不见,”鹰眼扫了一眼草帽团,目光最终落到了索隆身上,哦,应该是路飞的身体身上。

    “为,罗罗诺亚•索隆,见到你的恩人怎么都不打招呼呢?”佩罗娜从船下飞了上来,指着路飞不爽的说道。

    山治看到美女萝莉瞬间不能自理,下一秒就凑了上去,“啊,恐怖三桅帆船的那个美女。”

    “啊,你是三桅帆船的那个幽灵女对不对,”路飞一把抓住了佩罗娜指着她的手,开心的说道。

    佩罗娜一怔,连忙甩开了路飞的手,召唤出幽灵直指路飞,并大声喊道,“罗罗诺亚,你有病啊!”

    看着幽灵将路飞包围住,乌索普大惊失色,颤颤巍巍抖抖嗖嗖的将路飞挡在身后,“喂,幽灵女,你要干嘛?”

    鹰眼看着一反常态的索隆,平时波澜不惊的面容上也出现了一丝裂纹。

    但他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拿出了一张纸条,递给了索隆,“草帽,这是红发给你的信。”

    索隆伸手拿过信,“路飞,给你的信。”

    “欸欸?香克斯的信,快给我!”路飞一听是香克斯带给她的话,瞬间一扫之前的郁闷,她迫不及待的打开信件,里面只有一句话——欢迎来到新世界!

    “好期待见到他啊,”路飞脸颊微红,满脸的期待,她一把将戴在索隆头上的草帽取了下来,戴在自己的头上,“果然还是这个比较安心!”

    不同于路飞的兴奋,鹰眼和佩罗娜简直是用震惊来形容,俩人瞪大眼睛看着“罗罗诺亚•索隆”惊喜的一蹦一跳的跑到“路飞”身边。

    “天哪,你们船长和那个臭剑士到底怎么了?”佩罗娜惊讶的说道。

    罗宾在一旁微笑的解释了一遍。

    “原来你是臭剑士?”佩罗娜惊讶的指着路飞。

    “有问题?你……”

    索隆正不耐烦的说道,结果,他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佩罗娜眼眶里满含泪水,“超级可爱的草帽女孩儿竟然成了臭剑士,太难过了!”

    娜美一下子危机感上头,警惕的将索隆藏在身后,虽然但是,索隆现在可是用的路飞的身体!

    告别了鹰眼和佩罗娜后,索隆和路飞直接被大家“礼貌”的关在了瞭望台里,并且还被娜美严肃警告,没换回来之前不准出来。虽然山治体贴入微的将路飞的食物做好送去,但也只是放在门口,并没有进去,他不想再受如此重大的打击。

    黄昏时分,索隆和路飞都躺在软榻上打盹,船身遇到了一个海康轻微晃动了一下,索隆微微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路飞那张灵动绝美的容颜,他微微叹了口气,还是换回来了啊……

    看着被海风吹的有些微冷的路飞,索隆将被子都盖在了路飞身上,然后囫囵的将人带被子一起抱入怀中,再一次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彩蛋:关于山治叫路飞和索隆吃完饭时意外的发现索隆公然抱着路飞睡觉这件事】

【下一章是山治,乔巴就放在下一个篇章的彩蛋里吧,因为乔巴……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剧情,可能也就几百字😭】

评论(41)

热度(46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