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all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关于两个急色的王之双翼以及那个总是自称同盟的腹黑男和啥也不懂的小傻子的故事。


本文4100+




索隆



    索隆不止一次想刀了山治,而且,这种想法愈演愈烈,几乎每天都会兴起五六次这种想法,尤其是在这种时候……

    “路飞,和我去锻炼么?”索隆隐藏着眼神中的小心思,不着痕迹的诱拐着路飞。

    然而,路飞在这方面就是一个小傻子,他并没有察觉到索隆语气中的不对劲,他歪着头,露出可爱的疑惑的表情,“欸?索隆锻炼也会寂寞么?”

    索隆的眼神暗了暗,仿佛装作随意的靠在墙上,“是啊,一个人锻炼真的好无聊啊。”

    “那好吧,”路飞笑着答应道,对于他来说,什么事情都做不到持续一小时,然后就绝对会睡着的,陪索隆锻炼身体其实也只是让他换了一个地方睡觉而已,恰好,索隆的锻炼区域里有一张很软很舒服的软榻。

    路飞这么想着,跟着索隆慢悠悠的走进了他的锻炼室,顺手拿出了口袋里山治特意给他做的的牛肉干坐在索隆面前,索隆不动声色的观察者路飞,拿起一个大的夸张的杠铃,轻松的在手里举着。

    “索隆,你要举这么大的杠铃啊?”路飞看着索隆手里足有弗兰奇将军那么大的杠铃,吃惊的眼睛都要都要掉出来了,夸张的语气不由得让索隆笑出了声。

    “这种程度你也可以轻松举起来,”索隆说道,他顿了顿,试探了一下,“路飞,你要试试么?”

    “欸?可以吗?”路飞跃跃欲试,他突然觉得有些好玩。

    索隆放下手中的杠铃,拉着路飞走了过来,他抓着路飞的手,“把手放这里,容易发力,”索隆甚至还揉了揉路飞柔若无骨的手,心里暗自感叹,橡胶的手感就是好啊!

    “这样么?”路飞单手一个用力,巨大的杠铃被他轻松举过头顶,路飞也没有想到他能如此轻松的举起这个看似十分沉重的杠铃,因此,在举起的那一瞬间,身体不由得晃了晃,索隆立刻上前环住了路飞的腰,另一只手从路飞的手里接过杠铃。

    “我就说,如果是路飞的话一定很轻松,”低沉沙哑的声音在距离路飞耳边很近的地方响起。路飞因为耳侧的热气而瑟缩了一下,然而却将自己更加贴向了索隆。

    路飞有些不明所以,他只觉得索隆抱着他的手越来越紧,他已经有些喘不上来气了,他转过身,有些不满的看着索隆。

    “索隆,你那么用力干什么啊?”

    “抱歉,我也是情不自禁,”索隆眼睛里沉着莫名的光脸却越来越靠近路飞,当他马上就要触碰到路飞时,低沉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路飞,我能不能亲……”

    “路飞,路飞,你在哪儿啊?刚烤好的肉,你要不要吃啊?”山治在桑尼号上大声叫着,打断了索隆即将要对路飞所做的事情。

    “肉?!我要吃我要吃!”路飞一下子窜出了索隆的怀抱,眼冒金光的使用橡胶能力飞快的跑了出去,嘴里还一边喊着肉,只留下索隆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在风中凌乱。

    “……亲你。”索隆坚持着将最后两个字说完,虽然是对着空气说的。

    这个可恶的色厨子!砍了吧!留着有什么用!还是砍了吧!一劳永逸!






山治


    “山治,肉呢?肉在哪里啊?”路飞兴冲冲的跑到餐厅,坐在座位上,拿着刀叉敲着桌面。

    “等一下哦,马上就好了,”山治看着兴奋的路飞,顿了一下,装作不经意间的问了一句,“路飞,你刚才在干什么呢?叫了你半天。”

    “刚刚啊,刚刚在和索隆锻炼身体,”路飞随口说道,他现在满心满眼只有山治给他开的小灶。

    “锻炼身体?那个绿藻头还需要你陪他锻炼身体?”山治一听就有些火大,这个绿藻头,趁着他不注意,又将路飞骗走,真是可恶,打一架吧!不打这个绿藻头一顿难解他心头之恨。

    “是哦,索隆还教我举杠铃,那个杠铃真的好夸张哦,不过我还是很厉害的举起来了,”路飞夸张的手舞足蹈给山治形容,十分想表达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举杠铃还用他教?”山治握着菜刀的手紧了又松,松了又紧。

    “山治,肉还没有好么?”路飞等的有些急了,有些不满的问道。

    山治将烤肉精心的摆盘,放在路飞面前,然后走到路飞身边坐下,有意无意的揽住了路飞纤细的腰肢。山治每次环抱住路飞的腰时都会感叹,明明每天吃那么多的肉,腰却仍然这么细,难道是因为橡胶果实?

    山治温柔的看着路飞,眼睛里倒映的全是小船长的身影,虽然路飞在大块朵硕,完全没有注意山治的动作。

    “路飞,好吃吗?”

    “好吃哦,”路飞重重的点头,一边不误往嘴里塞食物,“山治的料理是最棒的了,不愧是我船上的厨师,整个大海上就没有比山治的料理更美味的。”

    山治满意的听着路飞直白的赞美,明显十分受用,他抱着路飞腰的手不自觉的又收紧了一些,几乎将路飞整个人都要环抱在自己的怀里。过于亲密的结果就是路飞吃东西的动作过大,胳膊一下子就打到了山治的胸前,该说不说,不愧是能打败凯多的船长,这一下差点给山治打岔气了。

     看着捂着胸口疼得满脸狰狞的山治,路飞满脸歉意,双手合十,“抱歉山治,我不是故意的,你离我太近了。”

    山治心里不住的叹气,这个笨蛋船长,什么时候能开窍啊,但面上还是维持着痛苦的表情,“没事,路飞,我只是想抱……”抱你!

    “路飞,路飞,看到岛了,我们要登岛了!”这时,索隆的声音从瞭望台的大喇叭中传遍了整个桑尼号。

    山治听到索隆的声音立刻脸黑了起来。果不其然,路飞一听到有岛,立刻兴奋了起来。

    “哇!有岛了,可以冒险了,我要去看,”路飞一听到有岛,立刻不顾地上痛苦的山治,兴高采烈的跑了出去,一下子就跳到了自己的特等席上。

    绿藻头!迟早要宰了你!事不宜迟,现在就决斗吧!

    在瞭望台坐着的索隆得意的笑了起来,色厨子,让你再破坏我的好事!





特拉法尔加•罗



    “船长,看到草帽小子的船了,”贝波拿着望远镜冲进了船长室,特拉法尔加•罗原本悠闲的躺在柔软躺椅上闭着眼睛假寐,但是在听到贝波的话后立刻站了起来,神情严肃,他带上自己的斑点帽,拿起鬼哭,快速朝着外面走去。

    “盯着他们船,跟在后面,”特拉法尔加•罗边走边吩咐,他要制造一场精心的偶遇。

    果不其然,路飞是那种看到岛就会兴奋到打滚的人,一登岛,如果没人看着,绝对五分钟就会消失不见。

    “路飞,你等等,”娜美一把抓住了正准备向着森林深处跑去的路飞的后领。

    没有理会路飞因为不满而委屈巴巴的表情,娜美继续说道,“谁跟着路飞?防止他走丢了。”

    “我……”

    “索隆你别说话,我不想所有人去找你们俩,”娜美无情的打断了索隆的毛遂自荐。

    “娜美桑,你看我怎么样?”山治故作深沉的点了一根烟。旁边的索隆顿时脸黑宛如锅底。

    “你也不行,你太惯着路飞了,如果路飞今天不想回来,我们岂不是也要去找你俩?”娜美瞥了一眼山治,想也不想的拒绝了山治的请求。

    听到娜美冷酷的决定,山治难过的趴在地上无能捶地。

    “甚平老大,就拜托你了,”娜美走到甚平身边,拍了拍甚平坚实的臂膀,十分信任的将路飞交给了甚平。

    于是,草帽团“分工明确”的开始分头行动。

    “哇,甚平,你看这个,”在森林里,路飞简直就像一个灵活的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

    “甚平,这个好好吃啊!”

    “甚平,你看这个花!”

    “甚平……”

    “甚平……”

    虽然甚平一遍遍的回复着路飞,但他一点也不觉得麻烦,至少在路飞身边,总会被他那乐观的笑容带动着忘记一切烦恼。

    “前七武海甚平?”一道违和的声音打破了甚平的思绪。他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特拉法尔加•罗?”甚平同样也有些惊讶,没想到在这座无人岛上还能看到旧识。

    “特拉男!”正在树上的路飞同样也看到了特拉法尔加•罗,开心的大喊出声,然后从树上朝着特拉法尔加•罗跳了下来,边跳还边喊着好久不见,特拉法尔加•罗看着朝他飞来的路飞,神色紧张,赶忙伸出手抱住路飞,深怕路飞一个不稳摔在地上。

    “多危险啊,草帽当家,”特拉法尔加•罗皱着眉头抱着路飞数落道。

    “没关系啊,因为我知道特拉男一定会接住我的,”路飞毫不在乎,依然粗神经的傻乐。

    特拉法尔加•罗无奈,他将路飞放在地上,但手却依然抱着路飞的腰。

    “咳咳,”甚平看着特拉法尔加•罗对自家船长表现出怪异的举动,不由自主的出声提醒,“没想到从鬼岛出来了还能遇见罗啊,哈哈。”

    “是啊,特拉男,你们怎么也在这里啊,”路飞同样好奇。

    当然是跟着你来的啊。

    “碰巧,船上需要补充物资,就在附近的岛停留了几天。”特拉法尔加•罗睁着眼睛说瞎话,就连见识广博的甚平都被骗了过去。

    路飞:“这样啊。”

    特拉法尔加•罗思考了一下,“对了,草帽当家,前几天我们路过了一座太古岛,有幸打到了一头猛犸象,你要去吃么?”

    “什么?猛犸象?我要吃!”路飞一听到肉,瞬间眼睛都直了,口水差点就要从嘴里流出来。

    “那今晚去我船上怎么样?”特拉法尔加•罗继续引诱道。

    “好啊好啊,”路飞连忙点头。

    “喂,路飞,娜美可是让你天黑之前回去的,”甚平忍不住出声阻拦。

    “甚平,你回去和娜美说一声嘛,”路飞可怜巴巴的望向甚平,看着路飞祈求的小模样,甚平一时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来,结果就是被特拉法尔加•罗钻了空子,说了一句麻烦你了,就立即带着路飞离开了。

    夜晚时分,甚平回到桑尼号上,发现大家都已经回来了,看着独自一人的甚平,娜美有些疑惑,“甚平老大,路飞呢?”

    “被特拉法尔加•罗带走了,”甚平随口说道。

    “什么?!”

    “什么?!”

     桑尼号上的众人齐声惊呼,震的甚平吓了一跳,连忙后退一步。

    “砍了那个特拉男吧!”索隆一把抽出腰侧的刀,面色凶狠。

    “特拉男找踢是吧,让他活不出今天!”山治眼睛里也冒出愤怒的火光,脚上已经开始有火焰缠绕。

    “你们两个,不要给我添乱,你们能找到特拉男的船在哪儿么!”娜美看着蠢蠢欲动的王之双翼,气的脸都红了,上前一人给了一拳。

    “甚平老大,你怎么能把路飞交给特拉男那个对我们船长心怀不轨的家伙呢,”娜美咬牙切齿。

    “心怀不轨?!”甚平震惊。

    “是啊,那个特拉男三番五次的要拐走我们船长呢!”

    甚平整条鱼都已经裂开了,他是听到了什么海上奇闻前七武海特拉法尔加•罗对五皇草帽路飞心怀不轨?!果然,大海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一个小小的隐藏结局送给大家,是关于第二天特拉男把路飞送回来之后🤔】

评论(8)

热度(88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