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香路】《论草帽海贼团成员是如何发现船长是女生这件事》

【香路】山治与路飞的寻宝舞会(一发完)


    这是草帽团为数不多的平静的一天,夏天,阳光照射在桑尼号上,路飞和乌索普被娜美安排坐在船舷上钓鱼,只是路飞早就困到窝在乌索普怀里睡着了,而另一边的乌索普一只脚登着船舷,努力支撑住两人的身体,头靠在路飞的头顶,同样也在呼呼大睡。

    “真是的,让他俩钓鱼却在这里睡觉,”娜美扶额无奈的说道,然后就看见旁边的山治咬着手绢泪流满面,“山治,你怎么了?”

    娜美吓了一大跳,山治幽怨的看了一眼娜美,“路飞桑靠在乌索普身上睡觉,好羡慕,好嫉妒!”

    娜美成功赏给山治一个爆踢,将山治赶进了厨房。

    “啊咧啊咧,还是把路飞抱上来吧,虽说是夏天不太冷,到如果掉到海里不慎被鲨鱼吃了岂不是糟了。”罗宾微笑着说道。

    “呦嚯嚯嚯,我很乐意效劳,”布鲁克礼貌的鞠了一躬,然后走到船舷边上,拍了拍路飞,“路飞桑,困了就到床上睡吧。”

    很好!根本叫不起来,叫路飞起床怎么可以用这么温柔的声音,她只会睡得更香。布鲁克又尝试着叫了几声,路飞依旧没有动静,反而旁边的乌索普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布鲁克啊,该吃中午饭了么?”乌索普揉了揉眼睛。

    “没有哦,是看到你们太困了,想叫你们去床上睡,”其实只准备叫路飞桑啦。

    “哦,对,路飞你……”乌索普一下子坐直了身体,正准备和旁边的路飞说话,然后,他和布鲁克两个人就看到路飞闭着眼睛,缓缓朝着海水掉落下去。

    “路飞桑!”布鲁克大惊失色,一秒都没有思考,赶紧跟着路飞跳进海里。

    不远处的娜美看着两个恶魔果实能力者相继跳海,满脸震惊的都说不出话来。

    “路飞桑,我这就来救你啦,”山治听到落水的声音,赶紧从厨房里跑出来,退下鞋子和外套,并且顺带一脚将乌索普踢到海里,快速救布鲁克!然后山治径直朝着路飞游了过去。

    很好,这次只用了一分二十秒,罗宾将手里的秒表放下,赞赏的看了一眼山治和乌索普。

    “山治,你为什么不顺便把布鲁克捞上来,”乌索普一边咳嗽一边揉腰,控诉的看着山治。

    “我的怀抱里只能有路飞桑一人,”山治半搂着路飞给她拍背。

    “咳咳,好险,差点在梦里被海淹死,”路飞心有余悸的说道。

    “路飞,你是真的掉海里了,”娜美走上前,给路飞披了一件她的外套。

    “欸!可是我不是靠着乌索普在睡觉?”路飞一脸惊讶。

    乌索普将脸扭到另一边,看向天空,眼神中多少带有些许心虚。

    “喂,前面看见岛了,”这时,索隆的声音从瞭望台外侧挂着的喇叭里传了出来。

    “岛?我们要登岛了,”路飞被新岛转移了注意力,她从山治的怀里站了起来,伸长手臂一下子就站在了桑尼号的狮子头上,开心的看着远方的岛屿。

    山治看着怀抱里的空气,再次陷入悲伤。






一小时后

    “山治,那里有饭店,我们去吃饭吧,”路飞开心的说着,随后拉起山治的手就要往过走。

    山治原本是想拒绝的,毕竟出来的时候娜美小姐只给了采买食材的钱,但是他看到心爱的路飞桑这么高兴,他就是花光小金库也得请路飞桑吃饭!

    进到餐厅,山治甚至都没有看菜单,只是跟服务员说了一句所有的菜都上一遍后就专心致志眼泛桃花痴迷的看着路飞。






    “你们听说了么?今年的舞会奖品是一张藏宝图。”

    “听说了,而且好像还是七武海举办的。”

    “有藏宝图还管他是谁举办的?”

    “是啊,听说是一个不逊色one peace的大宝藏哦。”






    隔壁桌的路飞眼冒金光的看着山治,一把握住了他的手,“山治,我们也去参加舞会吧,感觉好有趣哦,而且我好想要那张藏宝图哦。”

    山治看着满脸期待的路飞,完全说不出反驳的话,“好啊路飞桑,既然是你的要求……”山治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一把捂住自己的鼻子。

    “欸?山治,你怎么了?”路飞奇怪的看着山治。

    “不,没什么,”山治闭了闭眼睛,努力克制住自己鼻血喷涌的冲动,“路飞桑,你要知道,参加舞会是需要穿正装的。”比如可爱的蓬蓬裙!

    “正装?什么样的正装啊?”路飞满脸疑惑。

    “这个你不用担心,都交给我好了,”我肯定选一件最可爱的蓬蓬裙。

     这时,山治点的饭菜也陆陆续续的上桌,路飞不再顾及其他,迅速的挥动右手,将一勺一勺的饭不停地往嘴里塞,只见其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扫着节拍,真是狼吞虎咽。几分钟,桌上已是空空如也,就连汁儿都所剩无几。整个餐厅的客人震惊的看着这个长相可爱甜美的小女孩,吃饭竟然如此狂野。

    然而,山治可顾不了这么多,他结了帐后就拉着路飞前往刚问到的城中最大的礼服店。







    “山治,这个不舒服,好勒哦,”路飞扯了扯腰侧的衣带,一脸憋屈的说道。

    “那我给你系松一点,”山治走到路飞身后,解开她的腰侧的衣带,衣服随着束缚的消失松了松,露出了些许白皙光滑的后背,山治的眼神暗了暗,快去给路飞系好,“这样可以么?”

    “可以了山治,谢谢,就是这个裙子走路好难。”

    “为了藏宝图,路飞桑忍一忍?”山治凑到路飞的耳边,轻声说道。

    果然,藏宝图的魅力无限,路飞再次活力满满。

    两人走出店铺,叫了一辆马车就准备前往举办舞会的地点。

    “路飞桑,到了地方之后你就得挽着我的胳膊了,”山治半搂着路飞笑着说道。

    “哦,好的,我知道了,”路飞新奇的看着外面,也不知道她听没听进去山治的话。









    到了目的地后,山治绅士的将路飞扶下马车,虽然路飞很是奇怪,这马车的高度她一下就能跳下去。

    “路飞桑,”山治伸出弯曲的胳膊,看着路飞。路飞明白了山治的意思,伸出手挎在了山治的胳膊上,二人走进大厅。

    “哇,山治,有好多美食啊,”路飞刚踏入大厅,目光一下子就被两旁摆满的事物所吸引,下意识的放开山治就要往过走。

    山治一把搂住路飞的腰,将路飞带到怀里,并凑到路飞耳边仅用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路飞桑,你刚刚不是才吃过嘛?在这里可不能那么肆意的吃东西了。”

    “那要怎么吃啊?”路飞抬起头看向山治,两人脸颊的只有四个指头的距离,山治看着骤然放大的那张美好无暇的脸,鼻血再一次准备兢兢业业的营业,被山治及时制止了。

    “我给你拿,然后喂你,你看行么?路飞桑。”

    “欸?可以是可以,但会不会太麻烦山治了?”

    “没关系的。”说着,山治轻柔的揽着路飞走到长桌前。拿起一个盘子,夹了一块点心,用餐具切成小块喂到路飞嘴里,“好吃么?”

    “唔,还行,没有山治做的好吃。”路飞说道。山治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这是,大厅里的灯光突然全灭了,随后,在高处响起了悦耳的音乐声,一束束光打到舞台的中间,周围的人开始两两结伴进入舞池翩翩起舞。

    山治放下手中的盘子,向路飞行了一个标准的邀请礼,“这位小姐,可以请你跳一支舞么?”

    “可是我不会啊,”路飞自己夹起一块蛋糕放在嘴里,含糊的说道。

    “没关系,跟着我就好了,”说着山治拉着路飞走到舞池中,他牵着路飞的手放到自己的肩上,而他扶着路飞的纤腰,另一只手与路飞的手十指相握,带着路飞开始在舞池中起舞。优美轻松的音乐,伴着动感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山治看着路飞绽放灿烂的笑容,他真想世界就这么停止在这一刻。

    “很抱歉,这位先生和这位小姐,我家少爷想请你们一叙,”这时,走过来一个身穿执事服的人,这人看着山治瞬间黑成锅底的脸,连忙补充道,“关于藏宝图,我家少主有话想和二位说。”

    山治这才不情不愿的放开路飞。

    “藏宝图?山治,我们去吧,”路飞一把拉起山治的手,跟在那人身后,往里面走去。

    “二位,少主就在里面,”执事装的人将他俩带到一扇巨大的门前,礼貌的说道,然后,转身离开了。

    山治正准备推门时,门却自己开了。

    “我等你很久了,草帽路飞。”

    路飞看着坐在正中央的人,脸上开心的笑容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愤怒的情绪。

    “明哥!”

    没错,路飞看到了她很久以前打败的多弗朗明哥,可她却没有意识到多弗朗明哥原本已经被海军抓住了。

    旁边的山治点燃了一根烟,“我很好奇,你是怎么从海军手里逃出来的,不过,你现在是要抓我们?”

    “不不不,你们搞错了,”多弗朗明哥笑了一声,“我在这里,只是在找人,举办这场舞会只是为了引他出来而已,现在,这人已经抓到了,至于藏宝图,你们想要,我就给你们,反正我也不知道藏宝图的真假。”

    听着多弗朗明哥的解释,路飞恍然大悟,随后问道,“你不会抓得是特拉男吧?”

    “我现在可没空管那个小鬼,至于我抓得是谁,你可以去问你的爸爸。”多弗朗明哥不想多做解释,他从怀里拿出一张纸,随手甩给路飞,“没事的话,你们可以走了。”

    路飞看着手里的藏宝图开心了,至于多弗朗明哥抓的谁他不感兴趣,只要不是特拉男就行。

    “谢谢你的藏宝图,那我们走啦,”路飞露出开心的笑容,她向多弗朗明哥挥了挥手,拉着山治转身就准备走。

    “哦,还有,这身衣服很适合你,很漂亮。”

    “路飞,我觉得我们还不能走。”山治停下脚步,“上次你打这个家伙我没有帮上忙,这回机会来了,我可不能错过。”

    山治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多弗朗明哥。

    一时间,房间内鸡飞狗跳,家具乱飞,原本完好的上面顿时千疮百孔。










    夜晚降临,桑尼号上除了路飞和山治没有回来,其他人都已经陆陆续续的回到船上。

    “山治怎么还没有回来啊,我好饿,”乔巴有气无力的瘫在桌子上。

    “这个笨蛋,带着路飞跑哪儿去了。”娜美一拳捶到桌子上,把乔巴吓了个机灵。

    这时,原本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索隆睁开了眼睛,“回来了。”

    几人走出厨房,就看到山治小心翼翼的牵着路飞的手,至于为什么小心翼翼,因为路飞的衣服实在不方便,一件长到触地的礼服,怎么可能方便,问题是二人走的时候路飞明明穿的是短打!

    “大家,我们回来了。”路飞跳到船上,开心的向大家跑去,结果因为裙子太长,脚下一下子就被裙子绊倒,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倾,眼见的就要摔在地上,索隆一个健步,出现在路飞身前,稳稳的将路飞抱在怀里。

    “啊,谢谢你,索隆,”路飞扶着索隆的胳膊站了起来。

   索隆没有说什么,只是依旧抓着路飞。

   这个绿藻头!山治狠狠地咬了咬牙,他只不过慢了一步,哦不,半步,就被这个绿藻头抢了先。

    “山治,你的衣服怎么破破烂烂的?”弗兰奇问道。

    “对哦,山治,路飞的衣服好好的,你的衣服怎么破成这样?”乔巴也很疑惑。

    “弗兰奇,乔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路飞走的时候穿的是背心短裤,为什么回来以后就是这身衣服?”娜美握着拳头恶狠狠的说道。

    “啊咧,山治君,要不要解释一下呢?”罗宾笑道。

    “娜美桑,罗宾酱,听我解释啊,我是个那个多弗朗明哥打了一架,”山治意识到娜美和罗宾的语气不对,赶紧解释。

    “对了娜美,你看这个,”路飞全然没有注意到身边紧张的气氛,而是从山治怀里掏出一张纸递给娜美。

    娜美接了过来,乌索普也凑了上去,“这是?”

    “藏宝图!”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张藏宝图解决不了的。


【原谅我的错别字555】

评论(12)

热度(4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