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all路】路飞,回大海吧4

 本章主要涉及微【罗路】,微【烟路】(长辈对晚辈宠爱型)


可能会ooc⚠️


私设:


1、路飞从小在海军总部长大,直到五岁时才被卡普大将送到风车村。


2、艾斯没有死,萨博恢复记忆,ASL已相认


3、本文主讲路飞失忆后被黄猿带回海军总部,与看着路飞长大的其余海军大将励志要将路飞重新培养成优秀的海军,草帽海贼团知晓后联合艾斯,萨博和罗一起攻打到海军总部,带回路飞。




小学生文笔,比较烂,为爱发电,不喜勿喷,感谢。


本文3000+


以下正文———————————

  

  

    经过三天的努力,乔巴终于将全部的药材收集齐全,草帽海贼团决定开始向海军本部出发,乔巴也会在航行时间将解药制作出来。

    原本罗准备使用果实能力把路飞悄悄带出来。但看到路飞手上的追踪手环时,这个想法明显不可能了。

    而海贼草帽团召集人手也需要时间,目前,据他昨天看到的文件,斯摩格和卡普也已经开始前往与黄猿和青雉汇合,海军大将可谓是倾巢而出,在半路拦截显然是办不到了。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依靠革命军二把手萨博的侦查潜入能力,潜入海军总部,先将路飞的失忆治好,至少让他能正常使用橡胶果实。

    与此同时,在这三天中,艾斯向白胡子说明了情况,白胡子让马尔科跟随艾斯一起前去,革命军首领龙则让克拉尔和萨博一起前往海军总部。艾斯,萨博和草帽海贼团一致决定三方势力汇合后一起前往海军总部。

    “罗罗诺亚当家,我是特拉法尔加罗,关于草帽当家,我这里有份情报。”

    索隆面无表情的听着罗几乎不带标点的说着情报,终于忍无可忍,“罗宾,你来和他说,”然后一把把电话虫塞到还有些没反应过来的罗宾怀里。

    “绿藻头,你是听不懂吧,真是个只懂剑术的笨蛋,”山治吸了一口烟,嘲笑着说道。

    “什么,臭厨子,你是找死么?”索隆被山治戳中心事,顿感羞愤,一把握住剑,朝山治怒吼道。

    “你俩够了!”娜美从两人身后出现,沉着脸,一人给了一拳。

    这时,接听完电话的罗宾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情况特拉男都已经告诉我了,现在已经确定的是路飞的确会被带往海军总部,而且现在连世界政府新研制出来的追踪手环都给路飞用上了,目前海军大将们可能会将路飞囚禁。”

    “什么?囚禁?那路飞岂不是Super危险了!”弗兰奇有些着急的。

    “暂时不会,正如索隆说的那样,黄猿确实已经与海军总部取得联系,结果就是,大将们一致认为,这是个将路飞培养成优秀海军的重要机会。”罗宾微笑的和大家说道,说实话,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确定时,她也是松了一口气,毕竟,这给了大家缓冲的时间。

    “啊,那太好了,我们还有时间,”娜美也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囚禁是什么意思呢?罗宾酱”山治缓缓吐出一口烟。

    “特拉男说,路飞被带到海军总部后,会被限制活动,活动范围仅限于海军大楼的三楼和四楼,那里……是海军大将们的居所,”罗宾一脸严肃。草帽海贼团成员也沉默了下来,如果被限制的是这个区域的话,也就是说,路飞到了海军总部,就相当于被海军大将所包围,营救难度简直堪比青海到空岛那么高,“据说卡普和斯摩格也动身和黄猿青雉汇合了。”罗宾有爆出一条劲爆消息。

    “什么?”乌索普捂着脸,震惊的眼睛都要凸出来了,“那我们岂不是一点胜算都没有了。”

    “不管难度有多高,付出的代价有多大,我都会把他带出来的,拼上我的性命。”索隆将擦好的刀放回刀鞘里,然后依次插入腰间,当他答应路飞成为他的伙伴那一刻,他就做好了为彼此付出生命的准备。

    其他人没有再说什么,因为他们都同索隆一样,在说出那句我们是伙伴的时候,都已经做好了为彼此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

    现在,只等艾斯和萨博的到来。

  

    海军舰

    “烟鬼,是你啊,”路飞刚睡醒,就看到在不远处的正和黄猿和青雉说话的斯摩格,开心的就要扑到斯摩格的身上。

    “呦,这不是我可爱的乖孙么,”从斯摩格身后突然出现了一道路内心最恐惧的身影——卡普中将。

    路飞看到卡普,硬生生停住了奔跑的脚步,以至于停的太快,直接摔倒在地,“爷……爷爷?”路飞捂着摔疼的头顶,一脸恐慌地看着卡普。

    卡普看到路飞,也是开心的不得了,恨不得立刻给路飞几个爱的铁拳,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看着举着拳头一步步逼近的卡普,路飞惊恐的连连后退,直到退翻墙壁上再没有退路时,卡普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一拳朝着路飞头打了过来,路飞急忙大叫的往旁边倒去,躲过一劫,但挨到卡普拳头的墙壁却不堪重负的直接坍塌。

    青雉把跌跌撞撞跑过来的路飞挡在身后,“嘛嘛,别激动嘛卡普,修墙是要花钱的。”

    “这么多年,你这爱的表达方式还是没变啊卡普,”黄猿看着那破损的墙壁,用懒散的语气说出了自己的无奈。

    “路飞,过来,”斯摩格没有管卡普,而是朝路飞招了招手。

    “烟鬼,”路飞看到斯摩格,还是蛮开心的,毕竟小时候斯摩格能把他举高高,还是能举到和瞭望台那么高的高度。

    斯摩格看着面前这个乖巧的路飞,全然没有之前他在罗格镇追捕时那气死人的模样,欣慰的摸了摸路飞的头。

    夜晚,几人在黄猿在海军舰上的办公室里说着近况,路飞则坐在斯摩格怀里疯狂往嘴里塞着卡普和斯摩格特地带过来的海王烤肉。

    “总部那边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件事也只有我们这几个人和总部那几个高层知道。”卡普说道。

    “嘛嘛,看来总部那边也对这件事没有百分百把握啊,”黄猿靠在椅子上,漫不经心的说道。

“是啊,草帽海贼团那几个家伙不说,白胡子海贼团的波特卡斯·D·艾斯和革命军的萨博·切利诺估计回来。”青雉侧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淡淡的说道。

    “艾斯?萨博?”正在往嘴里塞肉的路飞听到这两个名字本能觉得有些熟悉,“他们是谁啊?”

    “啊,他们是……”

    “咳咳……”

    “咳……咳……”

    斯摩格,黄猿和青雉意识到卡普这个嘴不把门的老混蛋要说什么时,三人立马正襟危坐,赶紧咳嗽并用眼神疯狂示意卡普,拜托,千万别在路飞这小子面前说出来啊笨蛋!

    “啊……哈哈,是,是我另外俩个不成器的孙子,哈哈哈哈,”卡普显然接受到了三人的暗示,到嘴边的话猛地拐了个弯,打了个哈哈,“你这臭小子,大人的事情你少问。”说着,卡普一拳打在路飞的头上。

    “啊疼疼疼疼,你干嘛呀爷爷,”路飞猝不及防的挨了一拳,疼得眼泪直冒,捂着头上的包怒瞪这卡普。

    “我给你揉揉,”说着,斯摩格抱着路飞,开始给他揉着刚被爆打的脑袋。

    “欸,爷爷,你除了我还有其他孙子啊,”路飞诧异地说道。

    “是啊,”卡普笑着说道。

    “哇,太好了,他们什么时候来啊,这样就有人陪我挨打了。”路飞开心的说道,在他的观念里,只要两个哥哥来了,卡普就不会只盯着他了,有哥哥真好!

    是夜,路飞躺在床上,有些辗转反侧,也不知道罗今天晚上会不会来呢?抱着这样的疑问,路飞缓缓进入梦乡。等到月上梢头的时候,一声低沉“Room”划破寂静的夜空,一道身影随后出现在路飞的房间里。

    看着在床上睡的后无防备的路飞,罗突然想起昨晚将那柔软的身躯抱入怀中的温暖,罗鬼使神差的掀开被子,再一次拥住他的同盟,随之而来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被填满的感觉,罗也安心的进入了梦乡。

    与此同时,万里阳光号上,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客人。

    “事情我和艾斯已经了解了,海军总部的地图龙先生已经搞到手了,这次我也带来了。”萨博拿出一张地图,在众人面前展开,赫然是一张详细到厕所有几个坑位都标记好的地图。

    “龙先生真是厉害,竟然能拿到这么详细的地图!”娜美看着标记三楼厕所一共两个厕所,三十个坑位的地图,有些惊奇的说道。

    “萨博,干的真不错,”艾斯看着地图,愉悦地拍了拍萨博的肩膀。

    “Super,武器我也都改良好了哟,”弗兰奇站在旁边,扶了扶眼镜,骄傲的说道。

    “我把解药做好了,剩下的就交给路飞的哥哥了,”乔巴拿出他配置好的三瓶解药,递到了萨博的手里。

    “嘛嘛~路飞的船上真是有一个能干的船医呢。”

    “是啊,小驯鹿真是厉害呢。”

    艾斯和萨博弯下腰,笑着对乔巴说道。

    乔巴听到来自路飞的两位哥哥的肯定,瞬间开心到身体发飘,“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会开心的,笨蛋白痴,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嘛,你明明就很开心......”索隆,山治和乌索普一脸无奈地说道。

   罗宾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她看向窗外,茫茫夜空,满天繁星,一轮明月悬挂在天空,在海面上撒下皎洁的月光。

   快了,很快了,路飞,等我们接你回家。

  

【可能会每个星期六日更新,因为工作日要上课,背书,写报告555,我尽量周六日多更】

【剧情流太难写了555,原本准备就写三四万字的,现在可能得延长了……】

  

评论(33)

热度(56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