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很久i

喜欢all路向,佐鸣,卡鸣,宿虎,五悠,后续可能都会写写
【磕all路的顺序:索路>罗路>香路>其他】

【娜美路飞】《论草帽海贼团成员是如何发现船长是女生这件事》2

《论草帽海贼团成员是如何发现船长是女生这件事》2


1、可能会有ooc⚠️

2、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3、如果介意性别转换,可以点左上角

4、有私设





以下正文———————————



娜美路飞,微索路

    


    娜美坐在万里阳光号中她专属的工作室里,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正在枕着她的腿睡得香甜的船长,细软的发丝中还带着些许樱花的味道,那是她特意给船长买的专属洗发水,“女孩子就是要香香的啊。”娜美对着眼前有些抗拒的路飞不容置疑的说道。

    没错,草帽海贼团的船长路飞其实是个女孩子,但是好像全世界都在默认她是个男孩子,起初,娜美刚遇到路飞时,也下意识的认为路飞就是个男孩子,是什么时候才知道真相的呢?娜美摸了摸路飞白皙中因为熟睡而有些微微发红的脸庞,神色有些黯然。大概是,在空岛那次吧。

    在与艾尼路决战的那一天,当时娜美驾驶着威霸行驶在空岛的黄金之都,她不知道那时巨大藤蔓处的战况如何,伙伴都在各自的战场,只能看到周围硝烟四起,娜美的心里焦急万分,也就是这时,她看到不远处靠在巨大遗迹石块上已经筋疲力尽的罗宾,赶忙过去,“罗宾,罗宾,你伤的好重,我给你包扎。”

    “我不要紧,”罗宾颤抖着抬起手握住娜美,“快去找路飞,路飞他……他被艾尼路重伤了,现在生死未知。”罗宾强撑着一口气,艰难的说道。

    “什么?”娜美难以置信的捂住嘴,身体紧张的像一块石头,心里突然沉重的像灌了冷铅,“他现在大致在哪里?”娜美强制使自己冷静下来。

    “应该是在巨大藤蔓的中间。”

    “我现在就过去,”娜美一刻都不耽误,立刻重回到威霸上,“罗宾,你自己要小心。”嘱咐完罗宾,娜美开着威霸朝着巨大藤蔓飞速驶去,此时,她满脑子都是以往路飞重伤时的模样,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路飞,千万不要死。

    娜美永远都忘不了当她到达巨大藤蔓中间时,路飞孤身一人躺在血泊中的样子。那个单薄的身影,安安静静的躺在云上,一动不动。身下早已被鲜血浸染的鲜红一片,路飞珍视的草帽也早已飞到了一旁。

    在船上时,娜美总是想让路飞安静下来,可现在,路飞真的安静了,娜美却慌了。她跌跌撞撞的跑向路飞,颤抖的手把路飞抱起来,试图将他转移到一个干净的地方,可没走两步,脚下一个踉跄,摔倒在地,娜美死死的抱住路飞,努力让路飞倒在自己的身上。

    “止血,对,得止血,”娜美爬起来,将路飞放平,手忙脚乱的从乔巴给每个人准备的急救小背包里拿出止血药和绷带给路飞进行紧急治疗。

    但是,当她将路飞的上衣解开时,她怔住了,甚至有些呼吸不上来,娜美突然捂住心口,开始大口大口的喘气,显然不相信自己眼前的这一幕。

    娜美强忍着颤抖和心中的震惊,将路飞身上的伤口全部处理好,那时,她已经泣不成声。

    “娜……娜美,”娜美的耳边传来了一个声音,她猛地抬头看过去,只看见路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看到娜美泛着泪光的,路飞虚弱的笑了一下,“是……是谁把我的航海士惹哭了?”

    娜美再也绷不住了,趴在路飞胸前哽咽起来,“笨蛋,笨蛋,笨蛋路飞。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是女孩子啊,你为什么总是要一个人承受,也分担给我们啊!”娜美想起在磁鼓岛时,为了救生命垂危的自己和山治,用衣服将她绑在腰上,嘴里还咬着山治的衣服,就这样,穿着单薄的红色马甲,一步一步徒手攀登一眼望不见头的雪山峭壁,那时,她在迷迷糊糊中听到朵丽儿娘对乔巴说,路飞为了她和山治,徒手攀岩,浑身上下几乎全都被冻伤。想到平时,自己嫌她不够安静,总是挥起拳头打她,总是在指责她,那时的路飞总会一脸歉意,然后试图哄她开心。同样是女生,自己在船上的待遇,要比路飞不知道好多少倍。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是女生,并不能阻止我成为海贼王啊,”路飞无所谓的笑了笑,“娜美,你在介意什么?”

    “我只是……我只是觉得,我对你不够好,”娜美的眼泪终于止住了哭泣。

    “你在说什么啊娜美,我们不是伙伴么?”路飞笑着看着娜美,她的手覆在娜美的手上,“谢谢你为我治疗,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去打败艾尼路,娜美,你带我上去吧”

    娜美一直都知道,D之一族的一生是坎坷的,这一点在路飞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当她驾驶着威霸,带着路飞,一路冲上天际时,当巨大藤蔓即将坍塌时,路飞在她的耳边温柔的说道,“娜美,谢谢,绝不会让你的努力白费的”,然后一把将她甩了出去,而自己则冲进了气流和雷的漩涡里。那一刻,娜美无比痛恨自己的弱小,也是在那时,娜美决定,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一定要努力修行,只为在以后的战场上能够帮助路飞。

    那一战,路飞胜利了,但她也受到了很严重的伤,乔巴日夜配置草药,索隆几乎寸步不离,山治也随时备着食材,只为等待路飞醒来。

    “肉……要吃肉”,一道含糊的梦话打断了娜美的回忆,看着枕在自己身上娇小的船长,娜美不由自主的将手覆在了那柔软的发丝上,还顺便捏了捏那有些婴儿肥的脸颊。

    看着外面明亮的月色,娜美一把抱起了路飞,将她送回了船长卧室,放置在她用自己小金库给船长布置的柔软的床上,最后低下头,在路飞耳边轻轻说道,“好梦,路飞。”便慢慢踏出房间。

    在娜美走后不久,路飞房间旁边的阴影里缓缓走出了一个人影,看着娜美离开的方向停顿了片刻,随后转身进了路飞的房间,并熟练的掀开被子,一把将小船长捞在怀里。

    “索隆?”路飞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了看眼前的人。

    “嗯,是我,”索隆抱着路飞,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她的后背。看着路飞再次进入梦乡,索隆也舒心地闭上了眼睛。

    他拥抱着他的船长,仿佛拥抱了全世界。




【该死,我果然还是最吃初恋组


彩蛋:一个关于娜美嫌索隆霸占路飞的时间太长这件事


下一章不出意外应该是罗宾,预计罗宾是偷窥路宝洗香香时发现的(🐶)】


ps.【可能会每个星期六日更新,因为工作日要上课,背书,写报告555】

评论(23)

热度(96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